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球星戴维斯状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案月底开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3: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阿姆斯特丹8月22日消息:由于诬陷戴维斯服用多种违禁药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被这位效力于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荷兰球星送上了法庭。阿姆斯特丹地方法庭接受了这个诉讼案,并将于本月29日开庭审理此案。

  8月1日在阿姆斯特丹接受一家荷兰电视台的采访时,布拉特暗示说,他相信因涉嫌使用诺龙而已被禁赛戴维斯服用了多种违禁药物。不过,事后据戴维斯的律师透露,布拉特为
此事给其当事人写了致歉信。但戴维斯表示他不能接受,他要求布拉特在电视上公开为此事道歉。

  布拉特对戴维斯的决定不予理睬,拒绝公开道歉。这导致戴维斯律师团的不满,于是他们把布拉特送上了法庭。

  据悉,戴维斯已经表态,他将亲自出庭,为此事向布拉特讨个说法。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中华世纪坛大婚礼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图文-英荷周三梦幻决战 戴维斯停球动作“怪异” (2001/08/15 05:56)
    荷兰球星戴维斯要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打官司 (2001/08/16 16:34)
    尤文球星戴维斯得理不饶人 要求布拉特公开道歉 (2001/08/13 11:31)
    荷兰公布国家队名单战英格兰 戴维斯、德波尔火线入伍 (2001/08/11 01:08)
    戴维斯正式禁赛重创尤文图斯 寻找替身工作进行之中 (2001/08/06 18:40)
    戴维斯被正式禁赛 利维拉尼有望成为其接班人 (2001/08/04 13:51)
    意大利奥委会建议禁赛尤文图斯球星戴维斯八个月 (2001/08/04 06:36)
    戴维斯有望回归 内德维德光彩夺目-尤文军容鼎盛好评如潮 (2001/08/03 14:14)
    国际足联发文道歉 澄清主席布拉特对戴维斯的评论 (2001/08/03 14:15)
    布拉特:戴维斯被怀疑服用多种兴奋剂 (2001/08/03 13:19)
    意大利足协大赦服药者 戴维斯肯定不会错过世界杯 (2001/07/14 17:1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