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梦幻锋线寒气逼罗马 托蒂指出最可怕对手竟非尤文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2:26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8月21日消息,罗马队长托蒂近日暗示,他认为国际米兰将成为新赛季里对罗马的冠军地位构成最大威胁的球队。托蒂说:“每个人都知道尤文图斯AC米兰以及拉齐奥极具威胁,但我认为库珀率领的国际米兰将成为下个赛季最大的‘黑马’,它们的表现将让其他球队瞠目。”这一番话多少令人感到意外。

  罗马队上个赛季结束了18年的期盼终于捧得了意甲冠军的奖杯,但国际米兰却在今年
夏天的热身阶段里表现最为突出,他们不仅在伯纳坞球场34年来第一次战胜了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而且还在几场热身赛中分别击败了尤文图斯和拉齐奥。

  在战胜拉齐奥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独中三元的前锋维埃里此前已信誓旦旦地表示,他认为国际米兰的前景非常乐观,他说:“等到罗纳尔多重返赛场后我们两人将组成国际米兰的无敌锋线,届时其他任何一个对手都将发现我们非常难缠。”

  罗马队将于本周三进行新赛季开赛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托蒂认为无论国际米兰多么强大,罗马队都将勇敢地迎接这一挑战并且成为最终的赢家。托蒂说:“罗马队目前阵容齐整,球队实力有目共睹,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士气高昂,球员之间团结一致,这种精神作用的力量是巨大的。只有获得连胜的球队才有这样的精神面貌,而我们正好在前几场比赛中都有不错的发挥。我很清楚我们现在的实力要强于上个赛季,我们接下来就是要在赛场上证明这一点。”

  托蒂还表示罗马俱乐部新购入的锋线小将卡萨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卡萨诺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控球能力之强简直令人难以置信。”目前年仅18岁的卡萨诺正与他的偶像托蒂并肩作战,两人之间的关系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强,卡萨诺说:“看得出来,托蒂对我很不错,当我在与阿贾克斯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后,他向我微笑着点了点头。我与托蒂之间关系融洽,他对我来说就象是巴里队的主帅法切蒂,虽然为人严格但却非常公正。另外巴蒂斯图塔对我也是鼓励有加。”

  托蒂此前曾表示罗马队并不需要再购入一名后卫,但当他想起主教练卡佩罗已将收购新后卫视作当务之急时立即换了口气,他说:“如果主教练认为有必要再购入一名后卫,那么他一定有恰当的原因,我不想干涉主教练的事情,因为卡佩罗是一位完全有能力决定收购哪些球员的主帅,而且这些都是他应该决定的事情。”(清晨)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中华世纪坛大婚礼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AC米兰笑傲江湖 罗马暗藏隐患--意甲五强阵容实力大排序 (2001/8/21 18:54)
    票选意甲第一锋线 国际米兰梦幻组合力压AC米兰豪华双剑 (2001/8/21 15:30)
    特拉帕托尼:强悍罗马终揭面纱 萨拉斯加盟激活尤文图斯 (2001/8/21 14:37)
    南美剑客护罗马 米兰尤文焕然一新-罗马双雄对撼神圣同盟 (2001/8/21 12:25)
    罗马超级杯展示恐怖实力 夺杯功臣不屑尤文米兰疯狂增兵 (2001/8/21 10:16)
    罗纳尔多34分钟尽显光芒 国际米兰双剑威力重现 (2001/8/20 17:34)
    超级杯-罗马队如潮攻势惊慑对手 卡佩罗赞叹“真正罗马” (2001/8/20 12:46)
    抬价诱拜仁铁盾 意国青队之星成新宠-罗马重塑后防见曙光 (2001/8/20 11:5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