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阿斯顿维拉和巴黎圣日耳曼晋级联盟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1:51 新浪体育

  法甲球队巴黎圣日耳曼、特鲁瓦和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殊途同归,在周二的国际托托盃比赛中相继胜出,获晋级欧洲联盟盃比赛。

  巴黎圣日耳曼在一场乏味的比赛中1-1与布雷西亚握手言和,凭藉客场进球多晋级。特鲁瓦浪费了下半场一度以4-1领先的大好形势,客场被纽卡斯尔将比分扳为4-4。不过庆幸的是,他们也依靠客场进球规则淘汰了对手。

  阿斯顿维拉在中场结束前仍以0-1落后瑞士的巴塞尔队。不过这支英超劲旅很快就掀起了进攻狂潮,连灌对手四球,最终以4-1胜出。

  不过,真正激动人心的比赛还是在圣詹姆斯球场。纽卡斯尔的秘鲁前锋索拉诺第二分钟便以一记20米外的远射为本队首开纪录,取得理想的开局。首回合双方以0-0平分秋色。

  特鲁瓦中场马德希勒鲁瓦在第25分钟利用纽卡斯尔门将吉文的一次失误将比分扳平。三分钟后,客队的古斯又锦上添花。

  下半场第二分钟,索拉诺的一脚低射打在吉文身上,弹立柱而出,正好落在布塔尔脚下。布塔尔一蹴而就,攻入第三球。

  布塔尔接着又头球攻入第四球,纽卡斯尔眼看就要走到尽头。但相反地,他们却由年轻小将阿梅奥比领衔,发起了精彩的反攻。

  19岁的阿梅奥比攻入第二球,然後又为本队争得点球,斯皮德於第70分钟点球一蹴而就。

  伤停补时第四分钟,阿伦休斯在门前混战中攻入第四球,但这一切都来的太迟了。

  哥伦比亚球员安赫尔是阿斯顿维拉胜利的功臣,他在比分1-1时连下两城,使巴塞尔队无从追赶。

  法国球员吉诺拉左路突破,然後内切,攻入第四球,为这个夜晚画上完美的句号。瓦塞尔为维拉首开记录时,吉诺拉也曾为其作球。

  在布雷西亚,巴黎圣日耳曼第73分钟时取得领先,巴西前锋阿洛伊西奥晃过布雷西亚後卫博内拉,起右脚攻入精彩一球。

  五分钟后,布雷西亚重燃希望,替补上场的巴乔被巴黎圣日耳曼的门将勒蒂兹拉倒,点球命中,布雷西亚此前从未参加过重大的欧洲赛事。

  联盟盃第一轮抽签仪式将於周五进行。(截击机)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中华世纪坛大婚礼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