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尼日利亚射手攻破旧主城门 德甲补赛沙尔克04首尝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06: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2时15分(德国当地时间21日20时15分),德国甲级联赛进行了首轮的一场补赛,沙尔克04队主场3比1击败罗斯托克队,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积分达到五分,排名跃居第七。

  这场比赛由于沙尔克04队新主场当时未能完工而推迟进行,上轮3比3战平勒沃库森队之后,沙尔克04队以两分排在降级区内,全队上下紧张起来,主场击败罗斯托克队成为必须
完成的任务,上赛季,沙尔克04队在联赛中两次击败罗斯托克队。1999-2000赛季最后一轮,罗斯托克队客场1比0战胜沙尔克04队而保级成功,攻入致胜一球的尼日利亚射手阿加利本赛季却投奔了沙尔克04队。

  开场9分钟,沙尔克04队的波兰后卫海托右侧掷出边线球,球打在罗斯托克队后卫雅各布松的头上弹进门内。第44分钟,罗斯托克队从拜仁买进的意大利年轻射手迪萨尔沃边路精确传中,后卫施罗德在门前10米处大力头槌扳平。

  下半时比赛更为激烈。第49分钟,罗斯托克队前锋拜尔勒铲倒德国国脚伯梅,被红牌罚下。八分钟后,沙尔克04队国脚阿萨莫阿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60分钟,阿加利在小禁区内连续两次射门,终于将球打进,沙尔克04再度将比分超出。第80分钟,穆勒右路传中导致对方禁区内手球,伯梅却将点球射失,伤停补时阶段,比利时老将威尔莫茨又为沙尔克04队赢得一个点球,伯梅再次主罚,将比分定格为3比1。(马舸)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赴澳留学第一站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德甲-两个亚军上演进球大战 托普穆勒赛后质疑点球 (2001/8/20 17:29)
    德甲-门兴继续强势开局 马塞利尼奥无力挽救赫塔 (2001/8/20 02:26)
    图文-[德甲]赫塔1-3科特布斯 马塞利尼奥进球难救主 (2001/8/20 02:07)
    图文-[德甲]凯泽斯劳滕保持全胜 神勇林孔独中两元 (2001/8/19 01:13)
    图文-[德甲]拜仁完胜圣保利 扬克尔显示“空霸”威力 (2001/8/19 01:0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