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桑特拉奇去日无多--外电评沙特被巴林逼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1日19:05 《球迷》报

  沙特阿拉伯队在A组首轮比赛中被弱小的巴林队以1:1迫和之后,外电发表评论认为,虽然桑特拉奇仅仅率队征战了90分钟的世界杯预赛,但现在看来,他在沙特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法新社说,试图连续三次闯入世界杯赛的沙特队,面对弱小的巴林队在最后7分钟才避免了奇耻大辱,老将多萨里在第83分钟的入球最终拯救了沙特队,同时也拯救了主教练桑特
拉奇。

  对于沙特队而言,因为还有7场比赛要打,他们还有足够的时间从失望的开局中摆脱出来。而对于桑特拉奇,问题就不是这么简单了。连他本人也知道,若想保住自己的饭碗,那么沙特队就必须在下一场对劲敌伊朗队的比赛中迅速“复兴”。

  如果在24日的第二场比赛中输给伊朗队,那么桑特拉奇走人就几成定局,因为在过去的4年里,富有而又极端痴迷足球的沙特人,已令人无法相信地更换了11位主教练。

  对于上周五比赛的结果,桑特拉奇无法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这位塞尔维亚人说:“我们的防守不错,中场也很好,只是前锋线没有创造足够的机会。我对这场比赛很不满意,我们必须加倍努力。”

  桑特拉奇本人可能早已听闻沙特阿拉伯那些富得流油的王子们从来都缺乏耐性,相信他们这一臭名昭著的老毛病不会轻易放过桑特拉奇。在以往的重大比赛中,沙特队的主教练在比赛开始初期就曾数次被更换。

  路透社评论说,沙特队尽管在比赛中牢牢地控制着场上局势,但在45000名主队球迷面前,他们始终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进球。开赛仅18分钟,巴林队给予了他们当头一棒,穆汗默德·萨利姆在门前的混战中将皮球送入了沙特队网底。

  失球之后,沙特队全力反击,但前锋线上的多萨里和贾贝尔数次差点儿攻破城门,但就是无法“击毙”巴林队神勇的门将鲁瓦耶。

  但正当人们以为客队的防守战术将使他们获得一场令人震惊的胜利的时候,多萨里在终场前7分钟斩获了扳平球,使主队球迷们如释重负。肖沈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商务人才洽谈会
  • 西吉字变频空调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热卖惊喜不容错过
  • 海滨避暑凉爽之旅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首战不利帅椅飘摇 桑特拉奇后悔忽视“黑马”巴林 (2001/8/20 17:40)
    十强赛-沙特主场历险平巴林 伊拉克四球狂胜泰国 (2001/8/18 03:27)
    十强赛A组今夜拉开战幕 沙特队满怀信心迎战巴林 (2001/8/17 21:16)
    逼平卡塔尔信心大涨 巴林主帅梦想率队游韩日 (2001/8/16 19:30)
    泰国更改赛地未果 巴林轻松战沙特-A组四强明日厮杀 (2001/8/16 17:58)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