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两个亚军上演进球大战 托普穆勒赛后质疑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0日17:29 球报

  上周末,沙尔克新主场迎来处女演出,主队很想有杰出的表现,他们做到了,可遗憾的是,他们的对手勒沃库森也同样出色,60204名球迷看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和6粒入球,比分是3:3。

  沙尔克04从一开场就控制了比赛并在第9分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沙尔克04获得全场第3个角球,鲍姆开出的角球又急又快地飞入禁区,被守在后门柱的哈伊托头球破门。
主队的后防线上半时没有遇到什么麻烦,在中场休息前5分钟,沙尔克再次将比分改写——穆勒从中圈处长传给姆蓬萨,鲁西奥在禁区内将姆蓬萨放倒被判罚点球,鲍姆将球罚进。

  下半场,沙尔克采用了退缩后场打防守反击的战术。客队掌握了进攻的主动权,在强大的攻势下,勒沃库森终有收获——第58分钟,客队的10号巴斯图尔克带球到沙尔克04的禁区左侧,吸引了3名防守球员的注意,随即横传给跟上的巴拉克,后者大力射门,球像炮弹一样飞进了沙尔克的球门,勒沃库森扳回一球。之后,勒沃库森继续发动进攻。当比赛进行到73分钟的时候,巴斯图尔克接到队友右侧的转移球,顺势带到大禁区,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冷静晃过,起右脚挑向球门,补防的后卫在球将要进门的时候把球勾出,但是并没有脱离危险,右侧的基尔斯滕候个正着,一脚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成2:2。

  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沙尔克左路45度角传中,埋伏在小禁区外的姆蓬萨有力的头球射门,球入球门右上角,勒沃库森守门员虽然做出了反应,但是无奈球速太快,也只能望球兴叹,沙尔克04再次把比分超出。不甘落败的勒沃库森队接下来发动了最后的反击。当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勒沃库森获得前场大禁区前任意球,主罚球员施奈德射出的任意球直挂球门右下角,由于沙尔克04守门员视线被人墙挡住,对这个进球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勒沃库森最后3:3顽强逼平沙尔克04。

  赛后,沙尔克04的主帅史蒂文斯对结果表示出深深的遗憾,他说:“我遗憾的不是我们在2:0领先后被对手追了回来,我是遗憾我们没有把握住几次绝好的机会。但是我们上半场的表现证明我们已经重新找回自己的风格和信心,我对以后的比赛充满信心。”

  勒沃库森的主教练托普穆勒则对沙尔克的那粒点球耿耿于怀:“我认为主队的第二粒入球值得商榷,鲁西奥的确是先碰到球了。”托普穆勒还表扬了手下的表现:“我知道沙尔克一开场就会利用主场优势向我们施压,但我们的队员表现得非常好,我们制订的战术同样有效,我要求队员在上半场进行防守,然后在下半场利用对方兴奋点已过进行反击。当然我同队员们都为能在这样一座优秀的体育场踢球而高兴。”(石开)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德甲-门兴继续强势开局 马塞利尼奥无力挽救赫塔 (2001/8/20 02:26)
    图文-[德甲]赫塔1-3科特布斯 马塞利尼奥进球难救主 (2001/8/20 02:07)
    图文-[德甲]凯泽斯劳滕保持全胜 神勇林孔独中两元 (2001/8/19 01:13)
    图文-[德甲]拜仁完胜圣保利 扬克尔显示“空霸”威力 (2001/8/19 01:04)
    图文-[德甲]多特蒙德迎来四连胜 罗西基打开胜利之门 (2001/8/19 00:4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