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抬价诱拜仁铁盾 意国青队之星成新宠-罗马重塑后防见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0日11:54 新浪体育
库弗尔加盟重现希望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19日消息,据意大利电视四台最新消息,最近意甲冠军罗马队寻找后卫的努力终于有了一定进展,由于此前收购卡纳瓦罗和库弗尔未果,再加上后卫拉西西在与博卡青年队的友谊赛中骨折至少休息半年,罗马主帅卡佩罗一直在寻找新的后卫人选,据称他这几天相中了那不勒斯的年轻后卫特罗伊塞,这名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的新星有可能成为罗马队下赛季的一笔财富。

  作为得到特罗伊塞的交换条件,罗马俱乐部据称已表示可以用阿根廷锋线老将巴尔博作为筹码。今年已是35岁的巴尔博在罗马队几乎没有什么用武之地,而那不勒斯则随着降至乙级已失去了他们最强大的锋线尖刀,其中阿莫鲁索、埃德蒙多以及贝卢奇都已转会到其他球队,因此对于目前财力不太雄厚的那不勒斯而言经验丰富的巴尔博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称,罗马俱乐部一位代表19日下午专程拜会了那不勒斯俱乐部的总经理帕瓦雷斯并提出了收购特罗伊塞的事宜,但目前唯一的障碍可能就是巴尔博也许不愿意委身到意乙去打比赛。不过,罗马俱乐部因为急于得到特罗伊塞已经明确表示,愿意支付巴尔博每个赛季83万英镑的部分薪金。

  与此同时,罗马俱乐部已于近日将收购库弗尔的价码提高到了1200万英镑,据称库弗尔本人已对这一价码感兴趣,但他所在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却还无意放他走人。

  此前,罗马主帅卡佩罗已多次表示罗马队还需要购买两名“世界级”的后卫以便球队能够在下赛季顺利卫冕并在欧洲冠军杯上有所作为。罗马曾试图收购帕尔马的卡纳瓦罗、博卡青年队的斯奇亚维、河床队的耶佩斯以及切尔西的德塞利,但到目前为止这些计划都以失败告终。(清晨)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超级杯-罗马队如潮攻势惊慑对手 卡佩罗赞叹“真正罗马” (2001/8/20 12:46)
    罗马夺超级杯展现完美风暴 三剑客杰作倾倒意媒体 (2001/8/20 10:48)
    尤文图斯收购萨拉斯激起千层浪 罗马主帅卡佩罗大发雷霆 (2001/8/20 10:27)
    图文-[超级杯]罗马捧杯 巴蒂面对旧主展翅飞翔 (2001/8/20 05:45)
    托蒂蒙特拉锐不可当 罗马完胜首捧意大利超级杯 (2001/8/20 05:41)
    图文-[超级杯]罗马完胜捧杯 托蒂“夹缝中求生存” (2001/8/20 05:40)
    图文-[超级杯]罗马夺冠 进球功臣蒙特拉被身后飞铲 (2001/8/20 05:19)
    图文-[超级杯]罗马3-0胜佛罗伦萨 巴蒂抢球长发飘飘 (2001/8/20 04:5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