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国际米兰7-0尼日利亚冠军 罗纳尔多进球梦幻锋线光芒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0日10: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阔别球场21个月之久的罗纳尔多终于出现在国际米兰在圣西罗球场与尼日利亚冠军埃尼巴-拉格斯队的义赛中,本场比赛是联合国为儿童基金会举办的义赛,这也是罗纳尔多伤后首次在公开比赛中亮相。最终,国际米兰以7-0的高比分大胜拉格斯队,而罗纳尔多则以一粒精彩的进球证明:“我依旧是罗纳尔多。”

  库珀对本场比赛相当重视,毕竟这也是意甲联赛开赛前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阿根廷
人派上了能够派上的全部主力阵容,托尔多坐镇龙门,后防线上维瓦斯、马特拉齐、布兰克、基奥加托斯从右到左一字排开,两位土耳其人奥坎和埃姆雷分居中场两翼,而迪-比亚吉奥和在“伯纳乌杯”表现抢眼的西多夫坐镇中场中路,罗纳尔多和维埃里组成了人们久违的“梦幻锋线”。虽然这一组合已经很久没有亮相,但在昨晚已然光彩如昔。

  第3分钟,维埃里就在门前以一记强有力的头球敲山震虎,不过皮球堪堪擦横梁飞出,1分钟后,罗纳尔多有了伤愈之后在正规比赛中的第一次射门,但在两名后卫的围堵下,罗纳尔多的射门失去了力量--他还需要热身。

  渐渐地,罗纳尔多终于适应了场上的节奏,第18分钟,他在右路以一连串精彩的假动作突破后传中,由于罗纳尔多吸引了多数后卫的防守,门前抢点的维埃里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轻松推射得手。将场上比分变成1-0。

  4分钟之后,圣西罗球场迎来了闪光时刻,罗纳尔多利用出色的速度和技术,进行了一次个人表演,他摆脱了对方后卫的纠缠,一脚低射将球打入球门,比分牌显示2-0,圣西罗球场35000名观众立刻欢声雷动。第33分钟时,罗纳尔多在掌声中被文托拉替换下场。接下来的比赛成了国际米兰的天下,维埃里在41分钟、56分钟、60分钟又连下三城,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第63分钟,在“伯纳乌杯”有精彩表现的阿德里亚诺替换维埃里下场,结果这位巴西小将再次不负众望,利用了为数不多的表现时间,上场7分钟后就破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6-0。第84分钟,替换罗纳尔多上场的文托拉不辱使命,打进精彩一球,将比分最终锁定为7-0。

  比赛中,罗纳尔多-维埃里的“梦幻组合”共打进5球,看来,种种迹象表明,新赛季的国际米兰就要迎来重新崛起的时刻了。(沈飞)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重返绿茵妙传进球显风采 国际米兰上下欢呼罗纳尔多重现 (2001/8/20 10:37)
    图文-罗纳尔多重回赛场 与维埃里重建国际米兰攻击线 (2001/8/20 04:17)
    要做震惊意甲的新济科 阿德里亚诺瞄准国际米兰9号球衣 (2001/8/19 09:29)
    超凡才华征服圣西罗 国际米兰重估“新罗纳尔多”价值 (2001/8/19 07:19)
    一个弱者:国际米兰新赛季阵容分析 (2001/8/18 18:20)
    国际米兰命名“罗纳尔多日” 外星人万事俱备待复出 (2001/8/18 15:01)
    8分钟才华横溢震动亚平宁 阿德里亚诺一夜红透国际米兰 (2001/8/17 13:28)
    剑气激荡 防线如钢 核心诞生--国际米兰新战舰日臻完美 (2001/8/16 19:3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