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谢晖缺阵张效瑞替补出场 亚琛告负列德乙倒数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9日23: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21时(德国当地时间19日15时),德国乙级联赛继续进行第四轮角逐,亚琛队客场0比1负于阿伦队,目前以一胜三负积三分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五位。谢晖此役因伤缺阵,张效瑞在第80分钟替补上场,显示了较好的状态。

  阿伦队上轮0比5惨败给柏林联盟队,因此渴望取得一场胜利,来振作士气。上个赛季,阿伦队直到第九轮才取得第一场胜利,但此后越打越顺,排名节节上升,这个赛季,他们
已经被看作升级集团的成员之一,第一、二轮,该队均全取三分。

  谢晖由于内收肌损伤作壁上观,顶替他出场的伊瓦诺维奇与莱默曼组成锋线。在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亚琛队均以一球的优势胜出,比分分别为4比3和2比1。今天比赛共有7500人观战,开场不久,阿伦队前锋贝拉在25米外射门高出。第5分钟,阿伦队前腰阿尔诺尔德在22米外同样将球射偏。

  第8分钟,阿伦队后卫达施勒后场长传,亚琛队员认为对方球员越位,但裁判没有鸣哨,阿伦队前锋费因比尔拿球后单刀突破射门中的。第25分钟,阿伦队险些将比分扩大,无人盯防的贝拉突入禁区,幸亏门将C.施密特奋力从对方脚下将球救出。

  亚琛队此后有所起色,但他们在前场缺少一个能控能传,穿针引线的人物,因此很难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下半时,亚琛队教练哈赫用津默曼换下碌碌无为的伊瓦诺维奇,坐在旁边观战的谢晖有劲使不上,与此同时,哈赫开始叫张效瑞在场边活动。

  亚琛队中场塞拉斯从左路突入禁区,但他的射门打在对方后卫的身上弹出了底线。亚琛队中场西尔德曼接连向前方传了几脚球,但效果不好。替补出场的津默曼威胁也不大,他在第66分钟曾有一记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3分钟,亚琛队连续配合,后卫F.施密特的射门打高了。

  比分领先的阿伦队在最后阶段回收防守,力图保住胜果。第80分钟,哈赫用张效瑞换下中场西尔德曼,张效瑞出场后表现的非常努力,几次带球突破,但还是无法为亚琛队打开缺口,亚琛队最终以0比1告负。在《踢球者》的赛后打分中,门将C.施密特与后卫巴锡得分最高(2.5),张效瑞由于出场时间太短而没有评分。(马舸)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亚琛昨晚落败张效瑞未出彩 媒体称主帅哈赫位置动摇 (2001/8/20 10:19)
    正在比分直播德乙阿伦1-0亚琛 张效瑞替补出场 (2001/8/19 23:09)
    杨晨周六赛后星夜回国 谢晖受伤周日出场成疑 (2001/8/18 11:06)
    谢晖热身赛7粒进球无一头球 亚琛紧急敲定谢晖离队后对策 (2001/8/17 14:08)
    米卢压力大 杨晨谢晖值得注意--阿联酋媒体看中国队 (2001/8/16 12:12)
    亚琛热身赛20-0狂剁鱼腩 谢晖张效瑞包办10粒进球 (2001/8/16 09:30)
    张效瑞替补出场仍有精彩传球 主帅称是集体的胜利 (2001/8/12 10:13)
    张效瑞替补上场数次妙传 亚琛克奥本豪森止住连败 (2001/8/11 22:55)
    谢晖感受哈赫“魔鬼训练” 虽得红牌停赛处罚有望消除 (2001/8/11 00:31)
    主帅哈赫的喊叫令我无所适从--张效瑞称打替补也有好处 (2001/8/10 16:35)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