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法甲-朗斯四连胜继续领跑 摩纳哥马赛底部挣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9日10:41 新浪体育

  8月18日巴黎消息,周六,法甲领头羊朗斯迎来他们新赛季的四连胜,以1-0击退梅斯,继续雄踞积分榜之首。

  来自塞内加尔的迪乌夫(El Hadji Diouf)于第40分钟攻入一球,使朗斯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里昂三分。後者以3-0大胜甘冈。

  卫冕冠军南特以1-2负於巴斯蒂亚,四场比赛仅积一分,目前在积分榜垫底。

  摩纳哥被巴黎圣日耳曼2-2逼平,马赛则在主场0-1负于特鲁瓦。摩纳哥和马赛也都在积分榜底部挣扎。

  多亏来自刚果的农达(Shabani Nonda),还有中场组织者朱利(Ludovic Giuly),两人的破门得分是摩纳哥本赛季的头两个进球。但下半场,巴黎圣日耳曼展开反击。

  第69分钟,德胡(Frederic Dehu)在禁区外完成一记精彩绝伦的射门,他在空中双腿交替,出脚怒射,皮球飞入球门远角的网底。

  阿洛伊西奥(Aloisio)扳平比分的进球稍稍逊色,但却非常关键,因为正是这一进球让巴黎圣日耳曼继续保持不败。

  **马赛战绩直直落**

  马赛上两个赛季一直苦苦挣扎于保级泥潭,但6万名主场球迷没有任何理由可以相信马赛本赛季将有所提高。

  前欧洲冠军盃得主马赛本赛季迄今为止只攻入一球,他们总是不能把机会转化成进球,特鲁瓦则在第58分钟利用一次防守反击由古斯(Nicolas Gousse)打入致胜一球。

  法国足坛遭处罚次数最多的球员,马赛的罗尔(Cyril Rool)则吃到了本季的第一张红牌。

  与马赛形成鲜明对照的是,里昂赛季初状态神勇,以3-0大胜甘冈,取得三连胜。

  里尔则在主场以2-1力克蒙彼利埃,两个进球都是在伤停补时攻入。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30年河东30年河西 法甲依旧“小鬼当家” (2001/8/20 08:10)
    摩纳哥2-2平巴黎圣日耳曼 法甲8月18日比赛结果 (2001/8/19 08:52)
    重回法甲连遭败绩 勒伯夫离开切尔西怅然若失 (2001/8/16 19:09)
    法甲-昔日豪门摩纳哥居然垫底 德尚苦盼贾德尔 (2001/8/16 19:07)
    超级黑马挑战“权贵” 里尔上演“法甲狂想曲” (2001/8/15 19:3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法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