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图斯赎金风暴愈演愈烈 最新目标锁定阿根廷国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9日09:28 新浪体育
阿尔梅达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18日消息,据意大利电视四台最新报道,就在刚刚以1400万英镑收购了拉齐奥的智利前锋萨拉斯之后不久,尤文图斯又瞄上了另一名南美球星,他就是此前效力于帕尔马的阿根廷国家队中场阿尔梅达。

  阿尔梅达自从去年夏天作为克雷斯波的搭头转会帕尔马之后一直在队中无用武之地,再加上帕尔马队在此前进行的欧洲冠军杯资格赛中惨败,极有可能就此止步,这成了促使阿
尔梅达离开帕尔马的最后一根稻草。据称,尤文图斯主帅里皮在执教国际米兰时就曾有意引入阿尔梅达,但这笔交易却一直没能兑现。

  由于队中的荷兰中场大将戴维斯因服用禁药而被停赛,所以尤文图斯一直在寻找可以接替戴维斯的合适人选,另外本来被视作接替人选之一的乌拉圭中场奥尼尔此前受了伤,再加上新加盟的内德维德在欧洲冠军杯赛上面临三个月的禁赛,所以寻购一名中场的任务就变得更加急迫了。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与佩鲁贾有关引入利维拉尼和巴约科的谈判再次陷入了僵局,而阿森纳的法国中场维埃拉也再次表示,不愿意重返意大利。

  有消息称,尤文图斯有可能将年轻的意大利中场马雷斯卡出售给帕尔马,作为交换阿尔梅达的筹码,据称帕尔马的主帅乌利维埃里对马雷斯卡很感兴趣。(清晨)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萨拉斯加盟冲击尤文锋线 皮耶罗、特雷泽盖俱感压力空前 (2001/8/20 13:26)
    尤文擒AC米兰-里皮赞叹中场新武器 鲁伊-科斯塔批评锋线 (2001/8/20 11:18)
    AC米兰圣西罗兵败尤文图斯 特里姆痛惜25分钟狂轰未进球 (2001/8/20 10:32)
    尤文图斯收购萨拉斯激起千层浪 罗马主帅卡佩罗大发雷霆 (2001/8/20 10:27)
    皇马否认欠拖阿森纳转会费 尤文图斯利润上扬 (2001/8/20 08:10)
    尤文图斯完胜赢得好评如潮 意媒体炮轰AC米兰新人 (2001/8/19 13:05)
    巴蒂今夜面对佛罗伦萨只剩怨气 不理尤文图斯收购萨拉斯 (2001/8/19 09:42)
    里皮毅然做出惊人决定 尤文中场秘密武器威震AC米兰(图) (2001/8/19 08:5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