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超凡才华征服圣西罗 国际米兰重估“新罗纳尔多”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9日07:19 新浪体育
阿德里亚诺

  国际米兰俱乐部日前做出决定,他们将不把前锋阿德里亚诺租借到佛罗伦萨队,原因是由于在日前“伯纳乌”杯国际米兰2-1战胜皇马的比赛中,这位19岁的巴西人表现非常出色。

  阿德利亚诺在“伯纳乌”杯的比赛中,以一脚技惊四座的任意球,赢得了国际米兰新任主教练库珀的信任,西班牙报纸《阿斯报》称,“新罗纳尔多”诞生了,而《马卡报》则
将这记石破天惊的任意球与皇马队中的任意球专家罗伯特-卡洛斯的杰作相比较。库珀称,至少在明年1月意甲转会市场重新开放之前,阿德利亚诺将留在圣西罗。

  阿德里亚诺说:“当我上场第一次触球之后,我就找到了感觉,有了足够的自信,但那天在伯纳乌的表现,令我自己也感到难以置信,我要将这粒进球献给我的母亲,我的家人。”

  锋线搭档维埃里对于阿德里亚诺的进球如是评价:“我从未见过如此石破天惊的射门,这就是阿德里亚诺”

  与此同时,罗纳尔多也表示,他将在8月26日的意甲首轮联赛中复出,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能够应付90分钟的比赛,他感到信心十足。(沈飞)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一个弱者:国际米兰新赛季阵容分析 (2001/8/18 18:20)
    国际米兰命名“罗纳尔多日” 外星人万事俱备待复出 (2001/8/18 15:01)
    8分钟才华横溢震动亚平宁 阿德里亚诺一夜红透国际米兰 (2001/8/17 13:28)
    剑气激荡 防线如钢 核心诞生--国际米兰新战舰日臻完美 (2001/8/16 19:38)
    “第五纵队”惊世一击 国际米兰全新无敌锋线寒光乍现 (2001/8/16 17:14)
    国际米兰-新罗纳尔多一战扬名 意媒体聚焦八分钟惊艳(图) (2001/8/16 14:29)
    伯纳乌之战国际米兰光华眩目 维埃里称蓝黑军团焕然一新 (2001/8/16 12:17)
    国际米兰锋线新星闪耀伯纳乌 阿德里亚诺笑谈梦幻开局 (2001/8/16 10:3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