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图斯官方正式宣布萨拉斯加盟 斑马军团锋线威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8日09:29 新浪体育

  都灵8月17日消息,尤文图斯俱乐部证实:智利射手萨拉斯已加盟该队,尤文图斯将付给拉齐奥1200万美元,另加南斯拉夫前锋科瓦切维奇。萨拉斯与尤文图斯签订了5年合约,年薪约300万美元。“尤文图斯是我唯一有兴趣效力的意大利俱乐部,”萨拉斯说。

  由于大因扎吉转会AC米兰,收购国际米兰队前锋维埃里又以失败告终,尤文图斯队在近期的热身赛中攻击力不足,因此,该队很想引进一位高水平的射手。已经失去佐夫信任的
萨拉斯此时加盟尤文图斯队,将与皮耶罗、特雷泽盖组成令人生畏的前锋线。

  萨拉斯前不久就曾经透露,他可能会转会尤文图斯队,“拉齐奥和尤文图斯正在讨论我的转会,我对罗马的生活感到满意,我很高兴为拉齐奥队效力,但我已经做好的准备,将在尤文图斯队迎接新的挑战。”

  佐夫在今年夏天一直想把萨拉斯卖出,上个月,拉齐奥队从瓦伦西亚队买进门迭塔,两支球队还达成协议,拉齐奥队用萨拉斯换瓦伦西亚队的阿根廷边锋基利-冈萨雷斯,但是,萨拉斯拒绝加盟瓦伦西亚队。

  萨拉斯还声称,如果他被拉齐奥队出售给自己不愿意加盟的球队,拉齐奥队必须先付给他合同中剩余两年的薪水,共计600万美元。虽然萨拉斯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但他的状态并没有受到影响,在本周三的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比赛中,他独中两元,帮助智利队2比2逼平玻利维亚队。

  1998年,当萨拉斯从河床队转会拉齐奥队时,他是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但随着克雷斯波与克劳迪奥-洛佩斯的加盟,再加上自己受伤病困扰,萨拉斯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

  但是,同样从拉齐奥队转会尤文图斯队的内德维德对萨拉斯的能力深信不疑,内德维德说:“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而且很会做人,我对他的印象总是很好,因为他是一名慷慨的球员,在场上总是为球队作想。”(马舸)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萨拉斯转会尤文尘埃落定 强力杀手将正式加盟斑马军团 (2001/8/17 10:50)
    尤文拉齐奥谈判将尘埃落定 萨拉斯称已准备好披斑马战袍 (2001/8/16 09:53)
    锋线档次不够 齐达内空缺难填--尤文图斯成为转会输家 (2001/8/15 14:01)
    图文-[预选赛]智利艰难逼平玻利维亚 萨拉斯独中两球 (2001/8/15 12:34)
    预选赛-委内瑞拉爆冷胜乌拉圭 萨拉斯两球助智利 (2001/8/15 11:3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