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安贞焕情定佩鲁贾身价200万 李东国重返欧洲梦碎再受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7日15:50 新浪体育

  随着太极虎欧洲集训的结束,韩国海外球员续约或转会问题也多少得到了一些进展。据韩国当地媒体报道,安贞焕已经原则上同佩鲁贾达成了续约的协议,而李东国却由于在集训期间表现不佳而被欧洲球会放弃,李千秀转会里尔一事也因为里尔队外援人数已满而暂时被搁置一边,据悉,他将首先进入K联赛,之后再谋求进军欧洲。

  上周五,安贞焕的经纪人安宗福在佩鲁贾见到了高奇。就安贞焕的续约问题,双方基
本上都没有异议,高奇同意了安宗福提出的以50万美元的租借费同安贞焕续约的提议,并承诺将在6个月以后向釜山方面支付160万美元的转会费,以促成安贞焕完全转会到意甲。双方存在的唯一的分歧就是安贞焕的年新问题。虽说佩鲁贾没有坚持要按原来约定好的只为安贞焕涨5万美元的协议去做,但对于安宗福提出的最少70万美元的建议,高奇还是觉得有些过高。为备战即将于26日开幕的意甲联赛,科斯米正率领他的弟子们在西班牙集训,他们的热身对手主要是毕尔巴鄂和瓦拉多利德等位居西甲下游的球队。据悉,安贞焕已经在打完同捷克队的热身赛后只身赶到了西班牙,他极有可能出现在18日对瓦拉多利德的比赛场上。在安贞焕缺阵的这些日子里,佩鲁贾的阵容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尽管马特拉奇等极有实力的球员都相继离开,但刚来的希腊前锋哈里斯特亚以及伊朗球员阿里-萨马莱赫德也都不可小视,可想而知,安贞焕在新赛季里要想打上主力位置并非易事。

  狮子王李东国则没有安贞焕这样的福气了。在本次欧洲集训期间,其经纪人先后同意大利和德国的几家球会进行了接触,但这些球队不是借口暂无引援计划,就是直言他们看不上李东国的实力,而李东国在集训期间的热身赛上也确实没有什么惊人之举,甚至显得非常平庸,这也使得他的经纪人只好望而却步。但对于已经在欧洲锻炼了半年之久的李东国来说,K联赛的节奏未免有些太慢,于是,经纪人已经向浦项提议要促成李东国去水平相对高一点的J联赛踢球,但却遭到了浦项方面的回绝,理由是国内舆论正在谴责年轻球员去J联赛淘金。看来,李东国只能暂时屈就在K联赛了。

  李千秀这次不能登陆法兰西不能不说有些可惜。本月初在里尔的短暂试训曾让法国足坛对这位东方少年大为惊讶,但天不作美,里尔队的5名外援的名额已经全部到位,李千秀最早也只能等到年底才有希望登上法甲赛场。为此,在征得家人及主教练赵民国的意见后,李千秀决定暂时先呆在高丽大学队,待到明年初先加盟到K联赛,之后再以租借的形式进军法甲。(冰洋)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韩国队遭捷克五球“碾碎” 韩国媒体惊看“耻辱之败” (2001/8/16 19:34)
    图文-捷克热身赛狂胜韩国 内德维德成为“不倒翁” (2001/8/16 03:37)
    金大中:世界杯将会为韩国创造11.5万亿韩元产值 (2001/8/14 13:16)
    成为第一位在冠军杯进球的韩国人 薛琦铉惊艳安德莱赫特 (2001/8/10 20:32)
    将用韩国模拟中国 十强赛临近阿曼热身赛有所针对 (2001/8/10 14:38)
    韩国队欲成为亚洲新霸主 中国女足地位受到威胁 (2001/8/9 12:17)
    世界杯进入300天倒计时 “恐欧症”横扫韩国 (2001/8/8 18:5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