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巴乔“万人迷” 罗纳尔多盖过巴蒂-意媒体球星魅力排行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7日10:38 《足球》报

  近日,《米兰体育报》对14—75岁的近2000个家庭的调查进行统计,得出意大利足坛最著名、最受欢迎、最迷人的球星排行榜。

  无疑罗.巴乔仍然最迷人。接受调查的家庭都愤怒地说:“居然没有一家电视台直播托托杯决赛布雷西亚客场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他们相信在主场会有电视台转播。在对男性和女性的调查中,巴乔的平均得票率为85.4%,其中在男性中的得票率为90.7%,女性中为
80.1%。高于分列二、三位的罗纳尔多和小马尔蒂尼。

  在对14—21岁的男女球迷的调查中,仍是罗.巴乔排首位,平均得票率为91%。紧接着是罗纳尔多87.7%,第三位是大因扎吉84.3%,第四位是小因扎吉83.8%(这还得归功于他的妻子马尔库兹这位深得年轻人爱慕的电视节目主持人),第五位是托蒂83.6%,第六位是巴蒂83.4%。

  在21—55岁球迷的调查中,巴乔还是最受欢迎:得票率为78.6%,但第二位的不是罗纳尔多,而是征战英格兰的光头维亚利,第三位是AC米兰的旗手马尔蒂尼。(驻意记者何为)

球员 在男人中得票率(%) 在女人中得票率(%) 平均得票率(%)
巴乔 90.7 80.1 85.4
罗纳尔到 87.2 70.7 78.9
马尔蒂尼 85.1 68 76.5
维亚利 82.7 65 73.8
小因扎吉 82 62.3 72.1
维埃里 81 61.6 71.3
巴蒂 82.4 59 70.7
大因扎吉 80.9 58.7 69.8
托蒂 80 57.8 68.9
齐达内 79.4 48 68.7
内斯塔 73.4 42.3 57.8
谢甫琴科 60 25.5 42.7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罗伯特-巴乔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99元爱多复读机
  • 指南针股海导航
  • 济南金大都诚聘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形象设计找王磊
    广东
  • 心心单身俱乐部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国际托托杯]布雷西亚平圣日耳曼 巴乔摆脱纠缠 (2001/08/08 07:26)
    意甲新赛季赛程揭晓 AC米兰首轮遭遇罗伯特-巴乔 (2001/08/01 02:32)
    巴乔锁定职业生涯最后的驿站 意大利国家队召唤令之振奋 (2001/07/31 12:07)
    巴乔神采奕奕重返布雷西亚营地 新赛季要圆世界杯之梦 (2001/07/25 15:22)
    卡佩罗四处急觅“铁后卫” 战神巴蒂却称罗马防线已完美 (2001/08/15 15:22)
    罗马队公布新赛季球衣号码 战神巴蒂抛弃18号选择新球衣 (2001/08/08 09:47)
    巴蒂落选国家队引发愤怒 阿根廷媒体齐声呼唤战神回归 (2001/08/06 12:2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