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福格茨正式出任科威特主帅 德国各界均称前景可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6日18:33 体育周报

  科威特足协正式宣布,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福格茨将接替捷克人乌赫林,出任科威特国家队主帅。

  “我已经和足协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我将从9月份开始工作。”福格茨说。据悉,福格茨的签字费为35万马克,年薪为100万马克。福格茨此次选择科威特,多少是受了好友邦霍夫的影响,后者三周前出任科威特国内冠军体育队主帅。“选择这里的确需要勇气
,其实这里各方面的条件都不比欧洲差。”邦霍夫说。

  对于福格茨的这个决定,德国足球界人士也都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德国足协主席福尔菲尔德说:“我很高兴他又找到了一份新工作,这会是个有趣的工作。”现德国国家队主帅沃勒尔则表示:“很高兴他再次出任国字号队伍的主教练,以他过去的经验,他应该能够成功。”

  虽然只签了一年的合同,但福格茨却雄心勃勃:“我看了科威特队员的比赛录像,他们看起来都很强壮。虽然他们没能进入2002年世界杯,但我有信心能组建一支全新的国家队,我的目标是2006年世界杯,我将用事实证明自己的能力。”

  1974年,福格茨曾以球员身份帮助前西德队赢得世界杯,1990年他接替功成身退的贝肯鲍尔出任德国国家主教练,1996年率队获得欧洲杯冠军,但因1994和1998年两次止步世界杯8强不得不自动辞职。上赛季后半段他接任勒沃库森主教练,189天后因战绩不佳被解职,并因此获得300万马克的违约赔偿。

  在福格茨出走科威特的前一周,原凯泽斯劳滕主教练雷哈格尔也选择了出国这条路,他接受希腊足协的邀请,成为该国国家队新任主帅。梁铭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法律界的新黄埔
  • 奥德售国产丰田
  • 三平写字楼招租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IC卡积费器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济南
  • 阳光舜城明星闪耀
  • 99元爱多复读机
  • 指南针股海导航
  • 济南金大都诚聘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形象设计找王磊
    广东
  • 心心单身俱乐部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前德国主帅福格茨签约一年 成为科威特队新任主教练 (2001/8/13 20:23)
    福格茨将出任科威特国家足球队主教练 (2001/8/13 09:35)
    邀请名帅痴心不改 科威特国家队继续死盯福格茨 (2001/7/18 14:16)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