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媒体为国际米兰新人王喝彩 西媒体质疑皇马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5日09:06 新浪体育

  皇马接连失利,主教练博斯克已经遭到了众多媒体的指责,有齐达内输,没有齐达内也输。国际米兰则成为这场较量的真正赢家,库珀不但向皇马复了一次仇,还有了一个重要的发现:阿德里亚诺。

  连战连败皇马遭到西媒体质疑

  “皇家马德里暴露出了这么多问题,显然他们必须立刻改进。”在比赛刚刚结束,《马卡报》就向皇马发难了。

  皇马的后纺线仍然是批评的目标。西多夫中场拿球后,他的皇马昔日队友都在看他的表演,没人去防他,结果荷兰人传出好球。而皇马的后卫耶罗和格雷米两个人都没能防住900亿先生维埃里,这名前竞技马德里队球员为国际米兰首开记录。不仅如此,维埃里几乎是一个人就将皇马的禁区弄的天下大乱,《马卡报》不得不承认,维埃里是本场比赛的明星,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球员。

  皇马的破门能力也显得不足。在国际米兰进球后,皇马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且多次创造出了得分良机,但是除了点球以外,他们始终无法敲开托尔多的球门。直播比赛的《世界报》认为,皇马的确需要一个更加强力的杀手。

  《阿斯报》的标题是《国际米兰,伯纳乌的冠军》。“皇马的机会明显要多于国际米兰,但是获胜的是国际米兰。意大利人在比赛中显然更加投入,维埃里和阿德里亚诺的进球使皇马只能在主场接受失败。”

  《世界报》则称《疑问围绕着马德里》。马德里人的机会明显多于国际米兰,但是无论是劳尔还是古蒂,或者麦克马纳曼,都没有能攻破托尔多的球门,国际米兰的战术就是防守反击,他们的进球是典型的意大利式的进球,此外,他们还有“一个伟大的维埃里”。

  皇马主帅博斯克则显得对失礼并不在意:“齐达内,菲戈,罗伯托-卡洛斯都不在都不在,但是我们仍然打出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能很好的控制住球。我们检验了麦克马纳曼等替补球员,因此我们没什么抱怨的。”

  国际米兰:阿德里亚诺=新罗纳尔多?

  库珀对于比赛结果是最满意的,在伯纳乌击败皇马还是其次,重要的是他在这场比赛中发现很多。意大利媒体也对国际米兰的表现有很高的评价。

  《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征服伯纳乌》。“维埃里首开记录,阿德里亚诺奠定胜局,一场魔术般的胜利使34年来国际米兰首次在伯纳乌击败皇马,尽管裁判的哨子在10分钟以后就偏向了马德里。维埃里如此骁勇并不吃惊,而国际米兰全队在伯纳乌表现出来的才华则让人称道。”对于皇马三名巨星缺阵,《米兰体育报》认为,库珀在本场比赛中派出的中场也是国际米兰二队的班底,国际米兰并没沾皇马什么便宜。

  《KATAWEB》则把赞誉之词送给了射进致胜一球的巴西新星,《阿德里亚诺,做了罗纳尔多的事情》。“此时离他的梦想只有8分钟,当库珀在第82分钟用他把维埃里换下的时候,这名19岁的少年知道他的时刻来了。他的出现仿佛罗纳尔多的身影又出现了。耶罗将他踢倒在禁区边缘,他回敬了皇马一记有力而且刁钻的射门。”该文还称赞了库珀的4-4-2阵型非常适合现在的国际米兰队。除了维埃里,托尔多,马特拉奇,布兰克以及格雷斯科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但是首发的前锋卡隆太差,一直没有进入比赛,根本没有帮助过维埃里。

  赛后维埃里表示,对于胜利任何球员都向往,特别是击败皇马这样的球队。阿德里亚诺则表示,自己非常高兴在来国际米兰的第一周就实现了为球队进球的梦想,他希望能借此确立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库珀也在赛后表扬了这名巴西新星,“他早就留给了我深刻的印象,对与他的表现我一点都不吃惊。”(克劳迪奥)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洁净来自保利洁
  • 您信赖的富康之家
  • 三平写字楼招租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IC卡积费器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济南
  • 阳光舜城明星闪耀
  • 99元爱多复读机
  • 轻松学家电维修
  • 超乎你想象的品质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Lotus 考试中心
    广东
  • 广东华联学院招生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皇马终于找到强力中锋 新射手即将“狮吼”伯纳乌(附图) (2001/8/15 10:30)
    皇马折戟博斯克毫不气馁 国际米兰告捷库珀不忘敲警钟 (2001/8/15 10:26)
    图文-国际米兰热身击败皇马 维埃里搭档突破卡兰卡 (2001/8/15 06:17)
    图文-皇马热身负国际米兰 希耶罗罚球刁钻无法救主 (2001/8/15 06:07)
    伯纳乌杯-维埃里先拔头筹 国际米兰队2-1力擒皇马 (2001/8/15 05:49)
    齐达内身心俱疲 承认身在皇马倍感压力 (2001/8/14 14:00)
    维克多大胆预测:拉科鲁尼亚将力压皇马再度称王 (2001/8/14 13:48)
    国际米兰振奋消息不断 圣西罗锋线一夜将成超豪华(附图) (2001/8/14 12:12)
    Lakerwang:缺少精神核心--国际米兰复兴的阻碍 (2001/8/14 10:3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