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决战前的较量--英格兰战荷兰预言英德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4日19:26 南方网-南方体育

  9月1日德国VS英格兰(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必须击败德国才能以小组第一直接出线)9月1日爱尔兰VS荷兰(世界杯预选赛,荷兰必须击败爱尔兰才有机会获得小组第二参加附加赛)

  伦敦消息磨刀霍霍的热刺球迷现在的心情很难说是满足还是失望,他们最想看到的索尔-坎贝尔未能入选下周对荷兰友谊赛的英格兰国家队名单。同样不能入选的球星还有里奥-费迪南、麦克马纳曼、西曼等人。

  埃里克松已说明,他将把重点放在两周半后对德国的世界杯外围赛上,他的所有人员安排也都是为了世界杯的关键一役部署的,索尔·坎贝尔、里奥·费迪南和麦克马纳曼这三名球星此次未能入选国家队的唯一原因是保护球员、保存实力。埃里克松首先强调,由于坎贝尔在4月的足总杯半决赛后就未参加过任何对抗较强的正规比赛,一直在等待伤腿复元,因而他不想冒险把坎贝尔此时派上场去,埃里克松说:“我和索尔和温格都已经谈过了,我们达成共识,决定再给索尔一些调整的时间。他已经有4个月没参加过比赛了,他目前的状态不是100%合适,这就是他不能入选的唯一原因。”坎贝尔在这个夏天,从白鹿径走向3英里之遥的海布里,他的“背叛”引起了热刺球迷的极大不满,相信埃里克松担心球迷情绪失控,影响比赛成绩也是他此次未相中坎贝尔的一个原因。坎贝尔的新队友帕洛尔未入选也同样是因为受伤。

  里奥·费迪南未入选的原因是腿筋扭伤,他在上周五未能通过利兹的健康测试,埃里克松表示,他同样也跟奥利莱谈了费迪南的问题,双方都认为不该让费迪南冒险踢这么一场友谊赛。这使埃里克松对中后卫的选择变得相当少,基翁、索斯盖特、布朗和埃希奥古都有了上场的机会。麦克马纳曼此时倒是无病无灾,可埃里克松认为皇马的季前赛训练过晚,目前麦克马纳曼打的比赛太少了点,因此让他再在皇马训练一段时间反倒对他更好。对于有人说西曼未能入选是因为这名球员太老了,他的38岁生日再有6个星期就到了,埃里克松说,“我完全相信西曼有能力,可这场友谊赛上,我希望可以看看别的门将的表现。”埃里克松已保证在对德国的比赛上依然会把西曼派上场。

  此次最令人意外的是20岁的拜仁小将哈格里维斯的入选,他在去年冠军杯半决赛和决赛中的表现令埃里克松印象深刻,埃里克松甚至还专程去德国看了拜仁这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他把哈格里维斯形容成是“场上最出色的球员”。埃里克松说:“我对哈格里维斯非常感兴趣,所以我让他踢这场对荷兰的比赛,想更仔细地观察一下这名球员。哈格里维斯是个禀赋极佳的球员,他非常健康,跑动很积极,而且他的技术相当全面,能突前,也能打防守。”埃里克松为了保护球员,已允诺他不会让任何球员打满全场,即使是为了满足他个人的好奇心,他也应该会把哈格里维斯派上场。

  利物浦主帅霍利尔在此前曾批评这场友谊赛的时间太不对头,可显然现在他已与埃里克松达成共识,他们此次有6名球员入选国家队,包括刚刚伤愈的巴姆比、欧文、福勒、赫斯基、卡拉格和杰拉德,但由于利物浦和曼联还有一场慈善盾,比赛完了以后会有多少人受伤还是个问号,但已经清楚的是,福勒和杰拉德已几乎退出竞争。杰拉德是个多灾多难的球员,他最令人记忆深刻的就是他经常在入选国家队后伤病复发,这次他也没逃出这个定数,由于他在训练中右腿膝盖有伤,他已退出了慈善盾的比赛。英足总发言人表示杰拉德的伤并无大碍,可由于这次伤的不是他往常容易出问题的左腿,这可能会使杰拉德又多了一处伤病隐患。如果福勒和杰拉德退出,上次对希腊比赛时被禁赛的安迪·科尔有可能会回来,否则,就会由赫斯基与欧文组成攻击中心,而巴姆比则会回到比较薄弱的左路。

  英足总在荷兰一战结束后,会为北方地区的球员提供一趟回曼彻斯特的班机,这是有史以来足总第一次在主场比赛后送球员立刻回家,从这也可以看出他们对即将打响的英超联赛和世界杯外围赛有多小心翼翼。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洁净来自保利洁
  • 您信赖的富康之家
  • 三平写字楼招租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IC卡积费器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济南
  • 阳光舜城明星闪耀
  • 99元爱多复读机
  • 轻松学家电维修
  • 超乎你想象的品质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Lotus 考试中心
    广东
  • 广东华联学院招生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获英格兰队征召 拜仁小将哈格里夫斯颇感意外 (2001/8/14 11:49)
    图文-英格兰备战世界杯 新秀哈格里夫斯头球了得 (2001/8/14 01:38)
    图文-英格兰本周恶战荷兰 科尔双手抱头怡然自得 (2001/8/14 01:28)
    坎贝尔遭弃? 杰拉德诈伤?--英格兰新名单之怪现象 (2001/8/13 17:59)
    英格兰新星缺阵 德国战车伤痕累累--伤病缠绕欧洲列强 (2001/8/13 14:0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