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大利明星走穴出场费大揭秘 托蒂是绯闻女友的10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4日15:53 新浪体育

  广告是足球明星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世界身价最高的齐达内在效力尤文图斯期间,每年从急于进入意大利市场福特汽车获得巨额赞助,许多国际知名企业都热衷于请明星作为形象代言,明星效应在意大利随处可见。

  据近日的意大利《快报》统计,今年在广告宣传上投入最大的无非还是意大利电讯公司、爱立信、罗马银行、菲亚特、福特和丰田等跨国巨头,上述公司都无一例外地对娱乐界
明星和足球明星情有独钟。推波助澜之下,这些明星的出场费自然也就水涨船高。

  据《快报》透露,在意大利女明星中,最受欢迎的是托蒂的绯闻女友之一、意大利头号广告明星阿库里,这位“性感女神”同时也是开价最高的一位。如果想请阿库里客串形象代言,每一场的价格是1500万里拉(约合7000美金)。不过,阿库里的任务无非是简单的亮亮相而已,耗时绝不会超过一个小时。

  已经与AC米兰后卫科斯塔库塔分手的前意大利小姐科伦巴莉也是位“走穴”高手,她的策略是薄利多销,每一场收费在1000万里拉左右(约合4600美元)。

  如果要阿库里和科伦巴莉在T型台上走走猫步、表演一段舞蹈的话,至少要准备一张两万美金以上的支票。

  与她们相比,意甲明星的出场次数少,但收费惊人。效力首都罗马的两位队长收费最高,罗马队长托蒂和拉齐奥队长内斯塔是意甲球星的佼佼者,他们拥有出色的球技和俊朗的外表,又是亲和力很高的本土球星,拥有巨大而无形的广告价值。许多公司正是看中这一点,而忍痛向他们付出每场七万美金的巨额出场费!

  意大利喜剧明星格列吉奥以单场收费45000美元成为演艺界的广告天王,因报道海湾战争而一举成名的费迪是意大利新闻记者中的龙头老大,每一场的收费也高达8000美金。(流星)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洁净来自保利洁
  • 您信赖的富康之家
  • 三平写字楼招租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IC卡积费器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济南
  • 阳光舜城明星闪耀
  • 99元爱多复读机
  • 轻松学家电维修
  • 超乎你想象的品质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Lotus 考试中心
    广东
  • 广东华联学院招生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意大利之夏性感无比 明星女友“转会”好戏连台(多图) (2001/07/19 13:41)
    罗马王子脚踏五船激怒女友 托蒂变成花心大少(多图) (2001/07/12 16:26)
    托蒂新女友曝光撒丁岛 新欢竟是大因扎吉旧情人(附图) (2001/07/02 09:51)
    中田英寿艳遇无边搭上明星 木村拓哉客串媒人(多图) (2001/08/09 15:16)
    900亿先生何患无妻 维埃里生日夜大玩一夜情(图) (2001/07/25 14:57)
    库尔尼科娃到世界小姐 揭开罗纳尔多情之旅(多图) (2001/07/20 13:28)
    每周飞行万里缠绵一刻 贝隆前女友透露隐私(附图) (2001/07/24 16:32)
    性感体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