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阿曼以少打多完胜南非 中国队对手绝非鱼腩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8:06 《足球》报

  特约记者小坡报道 在被伊朗队狂灌了5球之后,阿曼队在LG杯四国邀请赛的第二场比赛(8月10日晚进行)里找回了一点自尊。在德黑兰的伊扎迪(即独立)体育场,该队在一名队员被罚下场的不利形势下,以2比0干净利落地击败了非洲劲旅南非队,最终获得了该项赛事的第三名。

  整个上半场,阿曼队围绕南非队的前场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第36分钟阿曼队持
续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球星达比特射入一球,不过这个进球有一大半的功劳应该记在阿队中场巴赫什的身上,正是他的那一脚力拔千钧的重炮远射被南非队的守门员扑出,才有了达比特门前跟进捡漏的机会。

  下半场开始后,阿曼队继续保持着强大的攻势,尽管南非队也试图挽回局势,不过似乎有心无力。这支南非队看来也是“水货”,绝对不是那支已经获得2002年世界杯决赛权的南非国家队。第54分钟,阿队的后卫阿苏里在阻挡对方进攻时犯规,被伊朗主裁判出示红牌驱逐出场,这个判罚阿曼媒体认为“黄牌都不应该出”。不过,阿曼队并没有受到这张红牌的影响,他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仍然占据优势。第88分钟,阿曼队再次得分,这一次进球的是萨利赫。此球进得十分巧妙,当时萨利赫接到队友横传,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内,在守门员冲上前封堵射门角度之时,萨利赫灵光突现将球轻挑过守门员的头顶。阿曼队以2比0完胜南非,取得了该队在亚洲十强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另讯8月10日晚,伊朗队在四国赛的冠军争夺战中4比0大胜波黑捧得冠军。

  上半时开始仅5分钟,哈希米就令伊朗队一球领先,失球后波黑队发动了猛攻,无奈以巴盖里统领(本场巴盖里改任自由人)的后防线表现出色。第70分钟,伊朗队中场新星卡里米射入一球,使伊朗队两球领先。再失一球的波黑队斗志已经完全消失。随后,球星阿里·代伊又再入两球,把比分锁定为4比0。

  这场胜利不仅使伊队士气大振,而且使伊朗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走出了信任危机,他在赛后与队员和足协官员紧紧拥抱,非常激动。布拉泽维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定要带领伊朗队进入2002年世界杯的决赛圈,他说“我们的实力毋庸置疑,我们是十强赛的当然出线者。”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十强短波:伊朗新星英超试训 过千中国人现身阿曼 (2001/8/13 18:04)
    恩纳济:阿曼比中国队威胁大 卡塔尔是最大热门 (2001/8/13 18:00)
    图文-中国队对手阿曼热身赛2-0击败南非队 (2001/8/11 00:48)
    阿曼主帅实话实说:阿曼有三大致命弱点 (2001/8/11 00:04)
    伊朗邀请赛暴露对手软肋 战阿曼中国得打闪电战 (2001/8/10 15:38)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