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多特蒙德三场完胜现狂飙 主帅萨默尔低调对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7:41 体育周报

  沃尔夫斯堡在德甲不算大俱乐部,在多特蒙德面前,它显得太弱小。多特蒙德自联赛开赛至今三轮全胜,进8球不失一球,傲然于积分榜首。他们上次获得如此顺利的开局还是在1994年,那个赛季他们获得了联赛冠军。

  在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他们用1亿马克打造的攻击线全面丰收:5500万的前锋阿莫鲁索、2100万的巨人科勒、2500万的魔术师罗斯基都有入球。威斯特法尔体育场的66000名
球迷以联赛中最响亮的声音高歌着:“这样的一天,如此美好的一天。”8日,多特蒙德如愿以偿地以2比0击败顿涅茨克,一只脚已经踏入冠军联赛,这让他们迎接沃尔夫斯堡时显得如此轻松。

  罗斯基一直有块心病,他从未在德甲中取得入球。本轮他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这名20岁的捷克新秀用一粒入球为自己全场出色的表现划上完美的句号。当天场内外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察觉到他打破自己17场联赛颗粒无收后的喜悦。除此之外,他还4次直接威胁对方大门,8次为队友创造射门机会,2次助攻队友得分。仅罗斯基个人参与的射门就比沃尔夫斯堡全队的射门次数还要多。

  另一个捷克人科勒也首次为多特蒙德建功。近两轮他总让人有头重脚轻的感觉,本场科勒以一脚任意球攻破对手大门。目前德甲身价最高的球员阿莫鲁索再一次向人证明了自己的身价,正是他的入球才掀起多特蒙德的进球狂潮,三轮过后以四粒入球稳居射手榜榜首。里肯在冠军联赛资格赛中大发神威后,本轮又有斩获。攻击点多了,射手状态好,多特蒙德的射门机器已经全面启动,这一切对其他球队来讲可不是好事。

  再看多特蒙德的后防线,沃恩斯、科勒尔、海因里希,一连串名字足以让对方前锋不寒而栗,34岁的老将罗伊特看上去就像24岁一样不知疲倦,这可以使多特蒙德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上。

  多特蒙德的少帅萨默尔在球队取得了如此佳绩后仍保持低调:“就算取得三连胜,足协也不会给你任何头衔,现在哪怕放松1秒钟,我们都可能吃亏。”事实上,萨默尔低调而务实的执教风格也是多特蒙德一件极其可怕的武器。

  也让我们关注一下沃尔夫斯堡。这个以狼作为象征的球队现在只得了一分,得失球为2比7,这是该队德甲历史上最坏的开局。攻击力不强是该队目前最头痛的问题,尤斯科维亚克有伤在身,锋线杀手阿克波波利被卖到萨尔布吕肯。主教练沃尔夫在球队失利后无奈地说:“我很高兴我们没有输得更多。多特蒙德控制了场上的一切,他们达到了目的。”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德甲-新星代斯勒重现灵魂风采 柏林赫塔长出一口气 (2001/8/13 17:38)
    德甲-多特蒙德火力凶猛 凯泽斯劳滕同样三连胜 (2001/8/13 10:08)
    德总理施罗德抱怨德甲精华节目播映时间太晚 (2001/8/13 10:04)
    德甲德乙“榜眼”激战 沙尔克04门神独力救主 (2001/8/13 03:01)
    德甲联赛-多特蒙德、凯泽斯劳滕三连胜 傲视德甲诸雄 (2001/8/12 13:2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