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58次犯规充斥勒沃库森拜仁大战 托普穆勒寿礼打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7:35 体育周报

  无论是以前执教法兰克福还是波鸿,托普穆勒都没有胜过拜仁,8月12日是他50岁的生日,勒沃库森球员赛前发誓要力斩拜仁全取3分,以此作为送给主教练最宝贵的生日礼物。但一切还是落了空,双方1比1握手言和。上帝没有远离慕尼黑人,尽管勒沃库森大部分时间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拜仁仍从他们身上取走一分。

  托普穆勒对拜仁有深刻的记忆,他1993年执教法兰克福时曾傲慢地说过:“再见,拜
仁!”不想最后仍在冠军争夺战中负于他们。至今,托普穆勒还是认为:“虽然那话说得有些疯狂,但这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标。”他的儿子托米给他定了“目标”:本赛季一定要夺冠,托普穆勒希望通过本场比赛让儿子对他更有信心。

  从伤员情况看,双方都没占到便宜,勒沃库森少了巴拉克和泽·罗伯托,拜仁则少了灵魂埃芬博格。胜利本该属于勒沃库森,在卫冕冠军面前,整支球队攻击力十足,奔跑积极、拼抢凶狠,他们与拜仁的得分机会比为7比3。“我们很好地在中场对拜仁施压。”托普穆勒得意地说。尽管他们没能取得胜利,但事实证明托普穆勒付出的努力已取得回报,他完全有理由好好庆祝自己的50大寿。

  在勒沃库森的主场,22500名观众看到的是一场犯规不断的比赛,裁判共58次因球员犯规而暂停比赛,单从这个数据上看,比赛质量无法令人满意,但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认为这是一场观赏性十足的比赛:“场上的犯规并不严重,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他的说法不是完全没道理,至少勒沃库森打了一场漂亮仗,诺伊维尔给基尔斯滕的一记妙传令人回味,而埃尔伯的金子闪光使比赛不至于平庸。双方还各有一次极其精彩的任意球表演,塞贝岑将任意球射在门柱上,哈格里夫斯的罚球也被门楣档出。

  勒沃库森场上队长诺沃特尼赛后表示了他的失望:“我们失去了本该到手的两分,今天我们理应获胜。我们也想在防守方面表现得更加严密,但在全力向前推进时,拜仁总能利用我们的弱点达到他们的目的。”而表现出色的诺伊维尔则显得很平静:“我们没能很好地把握射门机会,拜仁却利用为数不多的机会取得入球。”托普穆勒倒没太在意结果,赛前他还担心球队能否迅速从9日的冠军联赛中恢复,没想到他们比多休息了几天的拜仁更兴奋。

  勒沃库森球迷对球队现状满意极了,他们觉得本场比赛中,球队重现道姆执教时球队最巅峰状态。虽然没能取得三连胜,托普穆勒还是顺着儿子的话说:“勒沃库森会夺冠的。”张芾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德甲-多特蒙德火力凶猛 凯泽斯劳滕同样三连胜 (2001/8/13 10:08)
    德总理施罗德抱怨德甲精华节目播映时间太晚 (2001/8/13 10:04)
    德甲德乙“榜眼”激战 沙尔克04门神独力救主 (2001/8/13 03:01)
    德甲联赛-多特蒙德、凯泽斯劳滕三连胜 傲视德甲诸雄 (2001/8/12 13:26)
    多特蒙德成了进球加工厂--《图片报》评德甲第三轮 (2001/8/12 04: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