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谢林汉姆伦敦情变 未婚妻密友透露“严重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6:42 《足球》报

  伦敦近日传出英格兰足坛老将特里-谢林汉姆与相处已经8年的未婚妻妮科拉-史密斯分手的消息。由于两人明年结婚的计划早已公诸于众,所以这一消息让人颇为吃惊。

  谢林汉姆是在与妮科拉一起出国度假归来后决定与她分手的,具体原因不明。不久前,谢林汉姆在曼联效力时的队友吉格斯也刚刚与女友埃玛-加尔德娜分手,约克与乔丹目前也保持着不冷不热的温度,曼联球星的个人感情生活似乎在今年夏天特别容易出现危机。

  据知情人说,谢林汉姆开始时要求两人试着分开两周的时间,看看两人的感情到底怎么样,他要求妮科拉在这段时间内不能给他打电话,不能以任何方式与他联系。妮科拉感到非常难过,但更让她难过的是几天后,谢林汉姆竟然要求她把自己的所有东西搬出自己在曼彻斯特的豪华公寓,并且要回了房子的钥匙,而他本人则在伦敦的家中悠然自得,说是要放松自己。

  谢林汉姆的这一决定让妮科拉伤心欲绝,她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花了8年的时间,已经32岁只等着明年做新娘,最后竟然等来了这样的结果。据两人的朋友说,谢林汉姆与妮科拉的关系一直十分不错,大家每天都在数着天数,等候着两人婚礼的到来,谢林汉姆也和妮科拉商量过筹办婚礼的细节问题,两人还商量将结婚的照片卖给哪家杂志。而今,这一切都变得虚无飘渺起来。

  妮科拉的密友说:“谢林汉姆提出分手后,妮科拉一直泡在泪水里。特里的决定就犹如晴天霹雳,让妮科拉一时间不知所措。他们两人刚刚度过了一个浪漫的假期,而回来后,特里就投下了这枚炸弹。妮科拉现在可怜极了,都不知道如何处理特里送给她的定婚戒指。可以看出,她仍梦想着两人能够和好,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已经渐渐明白特里已经永远不会属于她了。”

  妮科拉是一位歌星,目前还经营着自己的娱乐公司。在过去几天里,家人与朋友都纷纷劝她想开一些,她的妹妹曼迪和母亲帕西甚至整天都陪着她。

  巧的是,妮科拉目前正在录制一首名为《严重错误》的歌曲。这首歌讲述的是一个女孩与男友分手后又重归于好的故事。它将使妮科拉更加伤心,会有与谢林汉姆重归于好的那一天吗?夏锋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仓促变阵 将帅不和--曼联输掉慈善盾杯的六大原因 (2001/8/13 14:40)
    Zyke1219:贝隆与斯科尔斯的距离--透过慈善盾杯看曼联 (2001/8/13 13:34)
    曼联又添心事 科尔不堪“冷板凳”吐露去意 (2001/8/13 06:09)
    慈善盾曼联输球弗格森反赞队员 利物浦门将当选最佳 (2001/8/13 02:19)
    图文-利物浦胜曼联 功臣麦卡利斯特和欧文齐举慈善盾 (2001/8/13 01:5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