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觅强力后卫眉目终现 收购名单明星满目令人振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6:32 《足球》报
库弗尔重新浮出水面

  罗马还在寻找后卫,在卡纳瓦罗、库福尔、卢西奥、德塞利、胡安之后,现在他们又将第一目标定在博卡青年队28岁的中后卫斯奇亚维身上。在与博卡青年队的友谊赛中,拉西西胫骨和腓骨断裂,博卡青年队主教练比安奇为此向拉西西的代理人卡廉表达了对拉西西的歉意。拉西西的受伤也迫使罗马加快购买后卫的步伐。虽然比安奇向罗马推荐该队19岁的天才后卫布尔迪尼奥,但卡佩罗更喜欢已成熟的28岁的中后卫斯奇亚维。

  森西也与博卡青年队主席马克里进行了商谈,明确表示要买斯奇亚维,该后卫是博卡青年刚以20亿里拉(90万美元)从阿根廷青年队买来的。森西的出价达到100亿里拉(450万美元),这对博卡青年来说无疑是桩好买卖,但存在的问题是比安奇必须找到斯奇亚维的替换人后才愿意放人,而且他想与欧洲冠军拜仁打完丰田杯后再放人,但森西不同意。8月10日,博卡青年队已向阿根廷足协申请七天的特赦时间,以完成替换球员的注册。而罗马则准备在8月13日继续和博卡青年进行谈判。

  另据可靠的报道称,博卡青年已从科尔多巴塔勒雷斯队以15亿里拉购买到了斯奇亚维的替换人尤利安-马依达拉。但罗马转会操作不会仅限于斯奇亚维,卡佩罗要求的是一个高素质的强力后卫,从这个角度来看,弗拉门戈的中后卫胡安似乎更适合。另外,由于帕尔马在冠军杯预选赛上主场0比2败给里尔队,冠军联赛前景暗淡,卡纳瓦罗重新表示想离开帕尔马,但森西明确表示对卡纳瓦罗和库福尔不再感兴趣。罗马周日在柏林对阵阿贾克斯,罗马的市场部顾问巴尔迪尼已随队前往柏林,不排除巴尔迪尼与拜仁商谈库福尔转会罗马的可能性。卡佩罗8日晚还强调说:“拉西西受伤后,罗马需要购买的不是一人,而是两人,只有这样才能满足三线作战的需要。”(驻意记者何为)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收购再度碰壁罗马后防全面告急 卡佩罗十万火急遍寻铁卫 (2001/8/13 11:25)
    罗马新丁卡萨诺希望在冠军杯打出名堂 (2001/8/13 10:11)
    图文-罗马热身胜阿贾克斯 福塞争抢中不幸大“走光” (2001/8/13 07:20)
    图文-罗马队热身赛胜阿贾克斯 巴蒂护球勇冠三军 (2001/8/13 07:11)
    金童卡萨诺一蹴锁定胜局 罗马热身赛力擒阿贾克斯 (2001/8/13 05:13)
    新星今非昔比令罗马后悔 国际米兰中场灵魂星光四射(图) (2001/8/12 01:46)
    七万球迷为冠军喝彩--罗马8月7日庆典全景纪实 (2001/8/10 20:3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