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巴塞罗那新阵首遭败绩-萨维奥拉依旧神勇 新后卫致命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2:34 新浪体育

  没有了里瓦尔多,萨维奥拉也没有踢满全场,巴塞罗那队马上就迎来了他们今年夏天以来的第一场败仗。在英国,老将马克-休斯的进球使英超升班马布莱克本3:2掀翻了西甲巨人。

  比赛开始阶段巴塞罗那队排出4-2-3-1阵型,克鲁伊维特担任前锋,他身后是奥维马斯,路易斯-恩里克和巴西人热奥瓦尼,萨维奥拉坐在替补席上,但是他们并没有占据主动,
布莱克本队凭借主场之力在中场不断的给巴塞罗那队施加压力,不过首先得分的仍然是巴塞罗那队。第18分钟中场小将哈维巧妙的分球撕开了对方防线,荷兰前卫科库一蹴而就首开记录。

  布莱克本队不甘落后频频发动反击,他们不断的在中路做文章,这给巴塞罗那制造了极大的麻烦。第29分钟,布莱克本队右路传中,中间的弗里特克罗福特力压科库头球得分,阿根廷门将博纳诺根本来不及扑救。英国人势头越来越盛,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巴塞罗那队法国后卫克里斯坦瓦尔在禁区内没什么必要的情况下绊到了对方的布雷克,布莱克本的杜恩利用点球机会使主队反超。

  这个丢球让巴塞罗那主帅雷克萨奇大为光火,他在赛后大骂这个失误“愚蠢”。下半场一开始他换下了5名队员,萨维奥拉换下热奥瓦尼后阵型改成4-4-2。萨维奥拉似乎已经从父亲逝世的打击中恢复了过来,他的出场有效的加强了中前场的进攻联结。《马卡报》也认为萨维奥拉的出场就如同给巴塞罗那吹进了一股新鲜的风。巴塞罗那进攻越发凶猛,终于在第75分钟克鲁伊维特带球冲入禁区后被对方前曼联队后卫汉宁-博格拉倒,哈维主罚点球将比分追平。不过这个情况并没能保持多久,比赛第81分钟前曼联前锋马克-休斯利用对方的失误远射得手,比分最终成为3:2。

  主教练雷克萨奇对球员的表现极为不满,在接受《马卡报》和《世界体育报》的采访时他愤怒的指出,“有些球员的表现就好象上在玩沙龙足球游戏一样。这场比赛是生动的一课,对我还是对球员都是。有些球员三心二意,他们想的更多的是星期三国家队的比赛,而不是今天。”遭到批评的球员也不示弱,奥维马斯告诉《体育报》记者,球员已经在8天里踢了4场比赛,身体状态不好很正常。入选了荷兰国家队的科库则认为,有些人比入选了国家队的球员还放松。(克劳迪奥)

  巴塞罗那阵容:

  博纳诺(雷纳, m.46),加布里(普约尔, m.46),克里斯坦瓦尔,安德森(马塞罗, m.46)雷齐格,哈维,路易斯-恩里克(罗申巴克, m.46),科库,热奥瓦尼(萨维奥拉, m.46)克鲁伊维特,奥维马斯(特拉舒拉斯, m.59)。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瓜迪奥拉等待“敲门人” 巴塞罗那灵魂去向成谜(附图) (2001/8/12 01:59)
    西班牙希望之星转会皇马 老东家巴塞罗那有苦难言(附图) (2001/8/11 19:45)
    克鲁伊维特梅开二度 热身赛巴塞罗那三球完胜德比 (2001/8/11 05:49)
    巴塞罗那主帅赞叹英雄:里瓦尔多无疑是最优秀的! (2001/8/10 17:41)
    离队两将口出怨言 巴塞罗那惹来怨声一片 (2001/8/10 10:16)
    巴塞罗那官员神秘接触曼联 英媒体捅出贝克汉姆即将转会 (2001/8/9 17:02)
    冠军杯新阵赢得开门红 巴塞罗那将帅畅谈惊心动魄大逆转 (2001/8/9 11:11)
    帽子戏法挽救巴塞罗那 西媒体赞“超级里瓦尔多” (2001/8/9 10:3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