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图斯7-1大胜青年军 皮耶罗创造力尽显堪称全场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2:24 新浪体育

  尤文图斯终于迎来了近日来第一场热身赛的大胜,在一年一度的尤文图斯队和其预备队的对抗赛中,尤文图斯队7-1大获全胜,其中,皮耶罗表现出色,一人独中两球。

  本场比赛,主帅里皮旨在磨合新阵,因为一些主力球员如图多尔、蒙特罗、科瓦切维奇等分别被国家队征调走,而孔蒂、阿西尔森和奥尼尔印上缺阵。尤文图斯依然排出了4-4-2的阵型,守门员是布冯,比林德利、图拉姆、尤利亚诺、佩索托组成了后防线;中场赞布罗
塔、塔齐纳蒂、戴维斯和内德维德一字排开,锋线上皮耶罗赫特雷泽盖冲锋陷阵。尤文图斯预备队实力也不弱,前世青赛最佳球员,乌拉圭小将萨拉耶塔、曾进入一线队的佩里卡德、俄罗斯新人波迪安斯基都在队中。

  这个阵容很快就给了里皮一个满意的答案,一开场,皮耶罗就接内德维德的妙传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12分钟之后,尤文图斯卷土重来,特雷泽盖单骑闯关,但年轻的门将博内弗伊勇扑脚下球,化解了一次威胁进攻。第21分钟,特雷泽盖再次和博内弗伊形成一对一的状态,但最终没能晃过这位年轻门将,1分钟以后,锲而不舍的尤文图斯队终于得手,比林德利右路传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皮耶罗迎空一顶,球入网中,场上比分变成1-0。7分钟之后,塔齐纳蒂直传对方身后,插上的赞布罗塔没有贪功,妙传无人看守的特雷泽盖,后者将球轻松推入空门,2-0。第38分钟,又是塔齐纳蒂、赞布罗塔、特雷泽盖三人在禁区前沿巧妙配合,由特雷泽盖完成最后一击,将比分定格为3-0,整个上半场,尤文图斯机会很多,但预备队门将博内弗伊表现太出色,令师兄们没有再扩大战果。

  下半时,尤文图斯大举换人,兰普拉、帕拉马蒂、泽诺尼、马雷斯卡、阿莫鲁索分别出场,替下布冯、戴维斯、特雷泽盖等人。而预备队也换下了上半时表现出色的门将博内弗伊。阿莫鲁索显示出了相当好的状态,在前方左冲右突,对方后卫不得已频频对他使用犯规战术,第52分钟,内德维德开出角球,阿莫鲁索的头球攻门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挡出。而帕拉马蒂则太不走运,刚刚踢了14分钟,就扭伤了脚踝,已经下场佩索托再度上场。6分钟后,皮耶罗在对方后卫的防守下,传出了一记极有创造力的直传球,内德维德拔脚就射,场上比分成了4-0。不过,3分钟后,热身不足的门将兰普拉出现失误,让对方前锋科瓦伦科得手,场上比分变成4-1。第30分钟,表现活跃的赞布罗塔再次右路助攻,阿莫鲁索门前抢点得分,比分变成5-1。仅过了2分钟,内德维德投桃报李,为皮耶罗场早了得分良机,皮耶罗没有辜负队友的好意,门前巧射得手,再度改写比分。终场前1分钟,内德维的利用对方后卫的松懈,将比分锁定为7-1。

  本场比赛是尤文图斯近日热身赛表现最好的一次,有助于全队恢复信心。(沈飞)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尤文球星戴维斯得理不饶人 要求布拉特公开道歉 (2001/8/13 11:31)
    尤文图斯三条线病症重重 里皮“急诊”斑马敲定拯救计划 (2001/8/13 11:11)
    尤文米兰双雄相中英超之宝 贝克汉姆欧文维埃拉红透意甲 (2001/8/13 10:21)
    舍甫琴科破译斑马连败:齐达内离去令尤文图斯遭到重创 (2001/8/12 01:27)
    尤文图斯热身赛连败心惶惶 里皮敏感时刻开口道破疑惑 (2001/8/12 01:00)
    尤文图斯热身赛2-4惨败丁级队 斑马军团夏季改造宣告失败 (2001/8/11 17:35)
    里皮输球也有风度 尤文图斯借休假反思受到效果 (2001/8/11 00:41)
    尤文图斯转会市场四处出击 齐达内新接班人浮出水面(图) (2001/8/10 21:2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