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米兰双雄相中英超之宝 贝克汉姆欧文维埃拉红透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0:21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12日消息,据意大利电视四台最新报道,虽然2001到200赛季的意甲联赛还有两个星期才开赛,但各家意甲大牌俱乐部已开始将目光瞄准2002到2003赛季,而且他们大多数都将预定收购的球员名单锁定在了英超赛场上。

  据意大利媒体称,AC米兰俱乐部正在与英超冠军曼联俱乐部商谈收购贝克汉姆的事宜,小贝与曼联队的效力合同到2002年7月到期,AC米兰希望在此之前就与曼联达成收购协议,
预先签下这位曼联队的中场“万人迷”。除了贝克汉姆之外,利物浦的前锋欧文以及阿森纳的中场维埃拉也是意大利大牌俱乐部竞相想要收购的主要人选。

  欧文目前状态正如日中天,他是上个赛季利浦队同时夺取联赛杯、欧洲联盟杯以及总足杯三项赛事冠军的功臣之一,为此,国际米兰俱乐部的老板莫拉蒂希望能够尽快将这个锋线天才招至帐下。据称莫拉蒂已准备用2700万英镑的现金外加荷兰中场西多夫来收购欧文,这意味着国际米兰为欧文的出价将达到4000万英镑。但是,几个赛季前就与利物浦俱乐部就欧文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并因此拥有收购欧文优先权的拉齐奥俱乐部肯定不会让国际米兰占到这个便宜,相信届时双方的争夺战将异常激烈。

  与此同时,另一支意甲劲旅尤文图斯也已对维埃拉心仪已久,他们收购维埃拉的努力仍在进行当中。尤文图斯希望维埃拉的加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球队因为失去齐达内而面临的中场空缺,目前尤文图斯队中拥有特雷泽盖以及图拉姆等法国国脚,因此该队希望能够吸引维埃拉的加盟。此前维埃拉曾经在AC米兰效力过一段时间,但他那时的境遇却非常糟糕,因此维埃拉此后一直对意甲赛场不感兴趣,再加上他还十分担心这里的种族歧视现象,但尤文图斯希望两名国家队队友能够说服维埃拉忘记以往的不快。

  据称,尤文图斯斯准备向阿森纳俱乐部支付2500万英镑收购维埃拉,也许双方最终要想达成协议还需要将另外一名球员作为交换筹码。

  还有消息称,尤文图斯还想得到拉齐奥的王牌射手克雷斯波,但这一想法就现在看来已不太可能,因为克雷斯波已代表拉齐奥队参加了这个赛季的欧洲冠军杯赛,因此即使他真的转会尤文图斯也将无法再代表后者参加冠军杯。但尤文图斯却并不死心,据称他们甚至愿意用2400万英镑外加特雷泽盖来交换克雷斯波。就在今年夏初,在准备收购维埃里时,尤文图斯拒绝了用特雷泽盖作为交换筹码的提议,但看来为了得到克雷斯波,斑马军团已经有些孤注一掷了。

  克雷斯波去年夏天刚刚由帕尔马以创纪录的天价3700万英镑转会拉齐奥,但尤文图斯据称已向克雷斯波许诺说,愿意与他签署五年的效力合同,每个赛季薪金超过350万英镑。(清晨)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巴西头号新星正式入驻圣西罗 国际米兰锋线群星争锋(图) (2001/8/13 09:54)
    新星今非昔比令罗马后悔 国际米兰中场灵魂星光四射(图) (2001/8/12 01:46)
    舍甫琴科破译斑马连败:齐达内离去令尤文图斯遭到重创 (2001/8/12 01:27)
    尤文图斯热身赛连败心惶惶 里皮敏感时刻开口道破疑惑 (2001/8/12 01:00)
    库珀称国际米兰实力难敌AC米兰 下周战皇马上演龙虎斗 (2001/8/12 00:55)
    豪华阵容当无敌 钢铁防线已成型--马尔蒂尼眼中的AC米兰 (2001/8/12 00:51)
    国际米兰再次天降大喜 雷科巴禁令特赦可以征战联盟杯 (2001/8/11 20:26)
    尤文图斯热身赛2-4惨败丁级队 斑马军团夏季改造宣告失败 (2001/8/11 17:35)
    AC米兰连胜强劲对手 舍甫琴科笑谈梦幻锋线强大威力 (2001/8/11 11:10)
    里皮输球也有风度 尤文图斯借休假反思受到效果 (2001/8/11 00:4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