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新丁卡萨诺希望在冠军杯打出名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0:11 体育参考

  在新赛季战火重燃前,上届意甲联赛冠军罗马进行了5场友谊赛,结果未尝败绩,尤其是3比1力克博卡青年更让卡佩罗的将士们看到了他们在欧洲赛场上的希望,夏天以2000万英镑从巴里闻风而来的新秀卡萨诺信心十足,决心在罗马的第一个赛季便为球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发挥重要作用,“那意味着我已准备面临足球场上的最严峻挑战。”

  对于卡萨诺来说,身披阿根廷射手巴蒂斯图塔换下的18号球衣是个良好的征兆,期待
着自己能以此踏着阿根廷老将的足迹前进。他说:“我想与球队夺得一切胜利,只是冠军联赛非常特别。我深知登上欧洲冠军宝座是极其艰难的,因此我个人的第一个目标是最好地利用教练给予我的一切上场机会。当加布里亚尔-巴蒂斯图塔宣布他想变换球衣号码时,一场拍卖开始了,我想得到它,但面对各方面的竞争,那是相当不容易的。弗朗西斯科-托蒂帮助了我,我如愿以偿了。”

  虽说与意大利的金童并肩作战的时间不长,但卡萨诺一直把他当成自己的偶像。投奔罗马后,他们两人很快便建立了密切的友谊。在卡萨诺眼里,“弗朗西斯科是我真正的朋友,他一直是我的偶像。当然了,我喜欢我所有的队友,与和我一样从南方而来的蒙特拉呆的时间不短。不过,弗朗西斯科就是弗朗西斯科,他对我非常好。”

  友谊归友谊,比赛归比赛。无论在意大利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眼里还是在罗马队主帅卡佩罗的心目中,卡萨诺都被认为是一颗耀眼的明珠,可年仅18岁的他自然还无力与巴蒂斯图塔、托蒂、蒙特拉和德尔维奇奥争夺一队的位置。对于这一点,他心知肚明,“我只是想以自己的实力争取得到卡佩罗的信任。无论如何,我保证会一直为球队效力,成为一名严肃的职业球员。在我看来,我的新任主教练是位十分聪明的人,他的话说得很清楚,我们间相处得十分融洽,不存在任何隔阂。值得一提的是,他总准备着与像我这样的年轻球员和那些已相处很久的人谈话。”(秋荣)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