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亚平宁零讯-新例阻吓滋事球迷 萨拉斯本周定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0:10 体育参考

  有鉴于上赛季的意甲联赛经常发生球场暴力事件,意大利政府11日通过新的法例,以阻吓滋事的球迷。

  据报道所讲,意大利通过的新法例包括:(一)观众严禁将任何物品掷入球场内,违者将可能会被判入狱6个月至3年;(二)警方有权根据场内摄录机的影像,在48小时内将滋事者拘捕;(三)擅自进入球场范围的观众会被判入狱6个月或罚款200万里拉。

  萨拉斯本周定去向

  尤文图斯向拉齐奥提出收购前锋萨拉斯之事,本周将会转趋明朗。这名智利国脚上周末表示:“我现在正参加国家队集训,准备下星期(本周)对玻利维亚的世界杯外围赛。当回到意大利时,我便会为我的前途作出决定。我这样的做法,对双方面都比较公平。”智利和玻利维亚都排在南美区积分榜的榜末,相信无缘晋身决赛周。热刺看上努诺-戈麦斯

  热刺成为最新一支与佛罗伦萨球星努诺-戈麦斯扯上关系的球队,努诺-戈麦斯由于在2000年的欧洲国家杯中有出色表现,被佛罗伦萨收归旗下,可惜发展并不如意。巴黎圣日耳曼与奥林匹亚科斯均对该名葡萄牙球星甚有兴趣,但目前仍未有实际行动。

  佛罗伦萨早前曾与热刺进行一场热身赛,其后佛罗伦萨接到热刺询问有关出售努诺-戈麦斯的可能性。不过,目前热刺出现前锋过盛的现象,老将谢林汉姆回巢,加上雷布罗夫、莱斯-费迪南德等,使热刺想收购努诺-戈麦斯一事上出现矛盾。

  利物浦也与该名球星扯上关系,但他们已有4名前锋,而且下季将会签下捷克新星巴洛斯,所以努诺-戈麦斯加盟机会不大。现年25岁的努诺-戈麦斯表示想留在佛罗伦萨以证明自己的身价,但球会受到财政问题困扰而可能把他出售,预计佛罗伦萨要求约1200万镑的价钱,但为解燃眉之急可能将他减价出售。皮埃里尼否认体测失败导致转会告吹

  皮埃里尼否认因体测失败才导致转会西哈姆一事告吹,他表示未能转会的最大原因是他的妻子不满意西哈姆所给予的房屋。现年28岁的皮埃里尼被西哈姆认为未能通过体检而使这宗450万镑的交易告吹。皮埃里尼否认说:“由于我所住的地方距离伦敦十分远,令我的妻子感到十分不满,我的家人对我来说十分重要,因为他们会影响我在球场上的表现,所以我拒绝加盟西哈姆。对于未能感受英超的比赛气氛我感到十分失望。”瓜迪奥拉否认加盟尤文图斯

  瓜迪奥拉的经理人奥洛比治否认该名西班牙国脚将转投尤文图斯的传闻。30岁的瓜迪奥拉结束多年效力巴塞罗那的生涯,他现正找寻新球会效力。据传,目前仍属自由身的瓜迪奥拉被尤文图斯视为戴维斯的代替人选。尤文图斯开出一纸140万镑的合约,但瓜迪奥拉却要求180万,不过奥洛比治已经否认以上传闻。

  奥洛比治早前收到尤文图斯主席莫吉的通知,表示没有想过将瓜迪奥拉带回尤文图斯。奥洛比治说:“3星期前我收到莫吉的来电,他表示没有将瓜迪奥拉纳入他下季的大军中。”

  目前不少欧洲大球会都留意着瓜迪奥拉的去向,他们包括利物浦、热刺、阿森纳、西哈姆、奥林匹亚科斯、国际米兰等。瓜迪奥拉表示离开巴塞罗那后不想再踢西班牙联赛,并希望到英格兰或意大利发展。

  尤文图斯由于齐达内离队及戴维斯因禁药问题被罚停赛1年,故希望能加强球队的中场实力。拉科看中何塞-马里

  本季已先后罗致了7名新球员的拉科鲁尼亚仍未满足,近日再传他们对AC米兰前锋何塞-马里虎视眈眈。而同一时间,西班牙另一支球队马德里竞技表示罗致何塞-马里的计划宣告失败。

  1星期前,马德里竞技曾与AC米兰商讨何塞-马里的转会事宜,虽然AC米兰本季罗致了因扎吉和莫雷诺,但仍不希望放弃何塞-马里,因为AC米兰方面认为这名西班牙射手甚具天份,因此只打算将何塞-马里外借到其他球会吸取经验,而不愿将其出售,所以双方最终都未能达成协议。

  何塞-马里曾经在97-99赛季效力马德里竞技,可惜当时表现平平,两季合共替球队在联赛上阵72场赛事却只能取得17个入球,对于一个前锋来说,这个数字实在是难尽人意。不过如今AC米兰的锋线已出现人满之患,何塞-马里能获得上阵的机会相信会比上季更少,因此加盟拉科鲁尼亚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