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多特蒙德火力凶猛 凯泽斯劳滕同样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0:08 体育参考

  本报讯多特蒙德与凯泽斯劳滕在上周六举行的德国甲级联赛继续高歌猛进,多特蒙德主场以4比0大破沃尔夫斯堡,凯泽斯劳滕也在主场以2比1力克科隆,两队目前同为3战3胜,多特蒙德凭较佳得失球占据榜首。至于班霸拜仁慕尼黑则略为失色,在作客劣势下仅以1比1逼和莱沃库森,两队齐齐失分。

  以上仗大胜沙尔克04原班人马迎战的拜仁,开赛后立即全力抢攻,但因受制于莱沃库
森的严密防守,双方中场混战居多,而拜仁面对莱沃库森的压迫性踢法,防线显得相当混乱。16分钟,中场球员施比斯恩在禁区顶主射罚球,皮球穿过人墙撞柱弹出,令莱沃库森错失一个入球黄金机会。莱沃库森虽有中场巴拉克及泽-罗伯托缺阵,但在洛梅罗领军下整体发挥仍算流畅。拜仁则有中场大脑埃芬博格养伤倦勤,前场单靠埃尔伯及皮萨罗偶然制造反击,难以构成威胁,只有新入选英格兰大军的中场哈格里维斯完半场前一记怒射较有看头,可惜被莱沃库森门将布特飞身扑出,半场双方互无纪录。

  直至下半场23分钟,一直陷于苦战的拜仁终告失守,纽维尔接应队友妙传凭飞快速度直落底线左路传中,基尔斯滕门前一扫入网,为莱沃库森射成1比0。

  莱沃库森其后将入球功臣基尔斯滕换出,拜仁末段全力反扑,终于在完场前10分钟,由埃尔伯头槌为拜仁扳成1比1平完场。双方此役踢法粗野,先后有8名球员领到黄牌。

  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对比赛结果并不感到失望:“我们在上半场太被动了,他们在下半场也同样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但我想我的球队在比分落后时表现很不错,对拿到一分我已经满意了。毕竟这是客场比赛,而且对手实力非常强劲。”

  但丢了两分意味着莱沃库森失去了与多特蒙德和凯泽斯劳滕“平起平坐”的资格,不过主帅托普穆勒也表示相信球员们已经尽力了,“我很高兴队员们的表现,但在比赛接近尾声时,我们已经露出了疲态,毕竟在周中时我们还打了一场冠军杯预选赛。不过为了力争全取3分,大伙还是拼尽了全力,这种精神更可佳。”

  多特蒙德从上赛季中后期开始的大收购行动已经为他们带来丰厚的收益,除了阿莫鲁索连续第三轮有进帐外,两员捷克大将罗斯基和科勒尔也齐齐开花,再加上本土球星里肯的入球,多特蒙德的攻击力让人惊叹。本轮战报莱沃库森1:1拜仁慕尼黑基尔斯滕69′

  埃尔伯79′慕尼黑1860 1:1汉堡阿戈斯蒂诺67′

  伍格马6′斯图加特0:0不莱梅科特布斯1:0纽伦堡科比克兰斯基19′弗赖堡1:3柏林赫塔伊亚施维利88′代斯勒11′点球、42′

  普里茨69′多特蒙德4:0沃尔夫斯堡阿莫鲁索28′里肯33′科勒尔41′罗斯基84′凯泽斯劳滕2:1科隆洛克文茨27′、37′斯普林格47′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德甲联赛-多特蒙德、凯泽斯劳滕三连胜 傲视德甲诸雄 (2001/8/12 13:26)
    多特蒙德成了进球加工厂--《图片报》评德甲第三轮 (2001/8/12 04:55)
    德甲-拜仁勒沃库森平分秋色 多特蒙德狂飙不止 (2001/8/12 00:02)
    完场赛果-拜仁战平勒沃库森 多特蒙德三连胜 (2001/8/11 21:32)
    多特蒙德亮相冠军杯开局不错 德媒体称一片赞扬之声 (2001/8/9 12:0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