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巴西头号新星正式入驻圣西罗 国际米兰锋线群星争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09:54 新浪体育
阿德里亚诺

  当地时间8月11日消息,此前效力于巴西弗拉门戈队的年轻锋线球星、在不久前进行的世界青年锦标赛上表现不俗的阿德里亚诺本周六抵达意大利米兰,正式成为国际米兰的球员,他誓言一定要让国际米兰主帅库珀看到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潜力。这名小将表示:“虽然国际米兰锋线有维埃里和罗纳尔多这样的世界级球星,但我一点儿都不害怕与他们展开竞争。”

  今年只有19岁的阿德里亚诺这次是以租借身份加盟国际米兰的,另外,即使他转会国际米兰之后,年轻的阿德里亚诺仍然有可能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就再被转手给意甲小球会维琴察或是一支法国球队以便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但是,阿德里亚诺却对自己能够留在圣西罗充满信心,他说:“我已做好了与其他前锋竞争上岗的心理准备,我一直希望有机会在意甲赛场上登场亮相,现在机会终于来了,所以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将我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球迷和主教练。”

  阿德里亚诺坦言,巴西前锋罗纳尔多效力国际米兰是他决定加盟国际米兰的一个主要原因,这员小将说:“我一直盼望有机会与罗纳尔多同场竞技,他是一位世界一流的球星,巴西国家队也急切地盼着他早日重返赛场。我来到米兰后与罗纳尔多见了面,他告诉了我很多有关国际米兰的事情,这些事情让我感到振奋和激动,不过他也提醒我说在这里我可能也会遇到一些麻烦和困难。但无论如何,我想重复说的是我并不感到担心和害怕。我从16岁开始就为弗拉门戈队效力,我知道如何面对球迷的指责并在批评声中成长。”

  阿德里亚诺加盟国际米兰之后,国际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各自拥有50%所有权的巴西后卫万佩塔将正式转会弗拉门戈,而弗拉门戈前锋奥利维拉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清晨)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新星今非昔比令罗马后悔 国际米兰中场灵魂星光四射(图) (2001/8/12 01:46)
    库珀称国际米兰实力难敌AC米兰 下周战皇马上演龙虎斗 (2001/8/12 00:55)
    国际米兰再次天降大喜 雷科巴禁令特赦可以征战联盟杯 (2001/8/11 20:26)
    三强争冠拚后防--罗马拉齐奥国际米兰分别相中强力后卫 (2001/8/10 14:20)
    AC米兰斩劲敌-特里姆赞叹防线进步 因扎吉称警惕国际米兰 (2001/8/10 13:40)
    国际米兰今夏购入三匹黑马 库珀妙手令之迅速闪光(附图) (2001/8/10 12:26)
    巴西头号新星正式加盟 国际米兰完美锐利锋线成型(附图) (2001/8/10 12:17)
    虽然败阵攻势压倒尤文AC米兰 国际米兰众将俱感脱胎换骨 (2001/8/10 11:56)
    名帅撰文解开库珀“秘笈” 国际米兰已脱胎换骨即将爆发 (2001/8/10 09:2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