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门迭塔状态低迷 锋线新星出彩-拉齐奥热身赛惜平希腊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06:59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8月13日2时15分(希腊当地时间12日20时15分)开始的一场热身赛中,拉齐奥队在雅典被奥林匹亚科斯队1比1逼平。第74分钟,锋线新星贝雷托尼为拉齐奥队打破僵局。第83分钟,奥林匹亚科斯队替补前锋罗伯茨将比分扳平。

  拉齐奥队此役派上众多替补球员,后卫内格罗因伤没有随队前往。佐夫仍然排出3-5-2阵型,门将马切吉亚尼,后卫科隆内塞、法瓦利、科托,中场是卡斯特罗曼、门迭塔、詹尼
凯达、德拉佩纳、塞萨尔,前锋是小因扎吉与20岁的贝雷托尼。

  拉齐奥队长内斯塔虽然也出现在场边,但他在训练中大腿受伤,无法出场。被解禁的科托虽然背部有点伤,但还是首发出任左中卫,比赛结束后,他将立即飞往葡萄牙,与国家队会合。国际足联与意大利足协允许他参加友谊赛,但不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等正式比赛。

  由于欧洲和南美洲的各支国家队大多在本周有比赛,拉齐奥队许多主力队员不在阵中,克雷斯波、洛佩斯、西蒙尼入选了阿根廷队,萨拉斯近10个月以来首次重返智利队,米哈伊洛维奇与斯坦科维奇入选了南斯拉夫队,许多替补球员因而获得了锻炼机会。

  巴西人塞萨尔是首次代表拉齐奥队出场,他以前在圣卡塔诺队效力,克拉尼奥蒂为他花费了120亿里拉,从比赛表现来看,塞萨尔在左边路有一定的速度,但也出现了不少失误,他还有进一步提高的余地。让佐夫感到高兴的是,阿根廷人卡斯特罗曼恢复了上赛季末的神勇状态,在右路非常活跃。

  但门迭塔还不是那个在瓦伦西亚队受全欧洲追捧的门迭塔,由于恢复训练时间较晚,家人也没有安顿下来,门迭塔始终没有恢复最佳状态,他还需要加紧改进自己的体能状况。从科托的表现看不出他已经停赛三个月,佐夫新的三后卫阵型又多了一个选择,但让佐夫痛苦的是,他暂时还无法在正式比赛中使用科托。

  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开始11分钟,戈塔迪换下塞萨尔。第74分钟,卡斯特罗曼在禁区前沿的远射被扑出,贝雷托尼门前补射,为拉齐奥队打破僵局。此后,费奥雷换下德拉佩纳,迪诺-巴乔换下门迭塔。第83分钟,奥林匹亚科斯队替补前锋罗伯茨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波博斯基换下贝雷托尼,波博斯基日前拒绝了捷克队的召唤,他希望在冠军杯资格赛第三轮同哥本哈根队的第二回合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马舸)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拉齐奥-冠军杯暴露致命弱点 主帅佐夫呼唤世界级后卫加盟 (2001/8/11 20:46)
    冠军首回合出师不利 拉齐奥帕尔马第二回合总动员 (2001/8/10 22:19)
    三强争冠拚后防--罗马拉齐奥国际米兰分别相中强力后卫 (2001/8/10 14:20)
    萨拉斯正式列上拉齐奥转会清单 加盟尤文图斯近在眼前 (2001/8/10 10:49)
    拉齐奥前锋一个都不卖 尤文图斯收购计划成为徒劳 (2001/8/9 15:40)
    罗马、拉齐奥双雄水火难容 转会大战火星四射两败俱伤 (2001/8/9 14:37)
    冠军杯意甲双雄意外落败 意媒体炮轰拉齐奥帕尔马 (2001/8/9 11:59)
    拉齐奥冠军杯出师不利 佐夫怒斥低级失误 巨头大发雷霆 (2001/8/9 10:0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