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慈善盾曼联输球弗格森反赞队员 利物浦门将当选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02: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上,利物浦在慈善盾比赛中2-1力克卫冕英超冠军曼联队,连续第三次击败对手。赛后两队主教练一致看淡比赛结果,从过程中各有收获。

  利物浦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主客场两度击败曼联,在创下对曼联的三连胜记录之后,主教练霍利尔刻意表现得十分低调。他甚至开玩笑道:“听说慈善盾冠军通常都不可能获得联赛冠军,因此我估计弗格森现在会比我更有信心。”

  霍利尔对本队上半场的表现十分满意,但对曼联下半场的进攻心有余悸。“本场比赛十分精彩,可观性很强,利物浦和曼联各打了半场好球。曼联确实厉害,给我们的后防带来巨大的压力。”

  除了赞扬本队的适应能力和战术纪律外,霍利尔重点表扬了门将韦维斯特伍德,称赞他做出了几次“至关重要的精彩扑救”,为本队保住胜利果实。

  本场最佳球员韦斯特伍德同样认为,慈善盾的获胜令人兴奋,但并不能保证本队下赛季的成功。

  曼联主帅弗格森关心的也是下周即将开始的联赛,他认为本场失利将使球员尽快进入备战状态。“曼联需要这么一场比赛(失利),我们的开局太差,总是慢半拍,这是赛季前各队的通病。不过球员下半场进入状态,加快了传接球的节奏,彻底控制了场上局面,值得表扬。”

  本场排出了斯科尔斯、尼斯特鲁伊一前一后的锋线组合,许多行家怀疑这就是曼联下赛季征战欧洲的阵型。尽管新阵出师不利,弗格森的信心丝毫未见动摇:“曼联将继续试验这一暂新的阵型,比赛结束后我们会进行详细的评估,不会受一两场失利的影响。”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两次吹掉曼联的点球,特别是终场前亨科兹禁区内用手挡出尼斯特鲁伊的必进之球,引起曼联球员的极大不满。但利物浦老将麦卡利斯特明确表示:“亨科兹只是用身体去封堵来球,绝对不是犯规。”

  赛后在英国媒体的打分中,多次力挽狂澜的利物浦门将韦斯特维德得到9分的全场最高分,利物浦的欧文、海皮亚、曼联的基恩、尼斯特鲁伊四人以8分并列第二,贝克汉姆和吉格斯等人同为7分,斯塔姆、加里-内维尔、巴特、巴姆比、墨菲和首次效力利物浦的捷克小将里瑟得到全场最低的6分。(刘广辉)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利物浦胜曼联 功臣麦卡利斯特和欧文齐举慈善盾 (2001/8/13 01:56)
    图文-[慈善盾]利物浦胜曼联夺冠 赫斯基“鹰击长空” (2001/8/13 01:23)
    图文-利物浦战胜曼联赢得慈善盾杯 海皮亚高举奖盘 (2001/8/12 23:44)
    直播实录--精彩对攻 慈善盾杯利物浦2-1战胜曼联 (2001/8/12 22:59)
    慈善盾曼联再遇老克星 欧文进球助利物浦夺冠(图) (2001/8/12 22:5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