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瓜迪奥拉等待“敲门人” 巴塞罗那灵魂去向成谜(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2日01:59 南方网-南方周末
瓜迪奥拉

  特约记者邵波报道 虽然巴塞罗那从集训之初到现在一直保持着不败的成绩,但因为中后场脱节而使大门屡屡被攻破也令人对有“世界最强攻击力”之称的巴萨感叹良多。年轻的沙维还不能独撑后腰,赫拉德又再次因伤缺阵,球迷们又想起了他们的老队长瓜迪奥拉。但这时的瓜迪奥拉在做什么呢,从未希望就此结束足球生涯的他在巴塞罗那别墅坚持日常锻炼和打高尔夫,然后就是等待。欧洲各大联赛的新赛季在一天一天逼近,但是他的去向依然不明朗。

  巴塞罗那《体育日报》的一项民意测验显示,62%的球迷对瓜迪奥拉的去向不明表示不理解,因为从上赛季联赛结束到现在,有如过江之鲫的邀请居然没有一个可以打动他。虽然业内人士分析纽卡斯尔教练罗布森最有可能与瓜迪奥拉再续旧缘,但在诸多俱乐部中,法国劲旅马赛排在第一位,他们在法甲结束之前就展开了攻势,但因为瓜迪奥拉自己声称对英超和意甲的向往而让马赛官员怏怏而回,此后,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和希腊的奥林匹亚克斯知难而上,他们希望以重金换来瓜迪奥拉一瞥,近几年靠收罗各国世界级球星而异军突起的加拉塔萨雷一直在继续他们的“过气明星”阵容方案,而奥林匹亚克斯更开出1500万美元3个赛季的高额年薪,但随后而来的尤文图斯,热刺,帕尔马和拜仁慕尼黑让犹豫中的瓜迪奥拉最终回绝了他们,令人遗憾的是这些俱乐部也因为换帅和转会市场的风云变幻而退缩了。

  马德里?英格兰?瓜迪奥拉争夺战在7月底再度激烈化,这一次是马德里竞技与英超俱乐部的较量,一方是马德里竞技主席希尔通过《马卡报》向瓜迪奥拉示好,并暗示如果可以协助升级成功会将已经翻倍的年薪再攀升一个级别;另一方是英国三家俱乐部的围攻,阿森纳因为当时维埃拉欲投曼联而另寻中场大将,同在伦敦的西汉姆以及米德尔斯堡因为有瓜迪奥拉此前“希望去英国踢球”的表态慕名而来。但因为瓜迪奥拉有言在先不会留在西甲,马德里竞技最先败下阵来,而温格因为维埃拉回头又少了几分执着,目前,瓜迪奥拉在等待西汉姆和米德尔斯堡对他周薪5万美元开价的最后回应,而最有希望运作的纽卡斯尔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合理的招募计划,这使瓜迪奥拉倍感英雄无用武之地。

  已经远离巴萨的瓜迪奥拉其实并没有真正走出巴萨,中场继承人沙维与罗申巴克经常登门拜访取经,好友兼队长继承人塞尔吉也保持电话联系,巴塞罗那的媒体也邀请他做暑期节目嘉宾,这个不寻常的假期很充实。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西班牙希望之星转会皇马 老东家巴塞罗那有苦难言(附图) (2001/8/11 19:45)
    克鲁伊维特梅开二度 热身赛巴塞罗那三球完胜德比 (2001/8/11 05:49)
    巴塞罗那主帅赞叹英雄:里瓦尔多无疑是最优秀的! (2001/8/10 17:41)
    离队两将口出怨言 巴塞罗那惹来怨声一片 (2001/8/10 10:16)
    巴塞罗那官员神秘接触曼联 英媒体捅出贝克汉姆即将转会 (2001/8/9 17:02)
    冠军杯新阵赢得开门红 巴塞罗那将帅畅谈惊心动魄大逆转 (2001/8/9 11:11)
    帽子戏法挽救巴塞罗那 西媒体赞“超级里瓦尔多” (2001/8/9 10:39)
    图文-[冠军杯]巴塞罗那4-3维斯拉 里瓦尔多躲过飞铲 (2001/8/9 02:1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