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没落豪门也买“星”级球员 佛罗伦萨继续人来人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2日01:49 南方网-南方体育

  佛罗伦萨消息 这个夏天的真正主角是佛罗伦萨。为了生存,“只要有钱,谁都可以放!”成了他们的基本策略。球迷们在寒心,曼奇尼在颤抖。科斯塔和托尔多走了,基耶萨也在时刻准备着。坚强的曼奇尼还在坚持着,终于他以他的个人魅力招来了老队友---前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的队长巴罗尼奥,请来了阿森纳的替补门将曼宁格,但这两人来了之后佛罗伦萨仍在前天的热身赛中以0比3大败于托特纳姆热刺。

  巴罗尼奥作了很大的牺牲,他同意自己只拿90万英镑的年薪(比拉齐奥略少),在租借到佛罗伦萨的这一年,巴罗尼奥最大的心愿就是能踢上球,能再次证明自己!“一个球员要想让别人认识自己的能力必须要有足够的上场机会,在拉齐奥我机会渺茫。佛罗伦萨这一年来都在诚心诚意地邀请着我,我感到很感动。而且这里有我的老队长曼奇尼---我一直非常尊敬的人!”巴罗尼奥这样解释他来到佛罗伦萨的原因。而曼宁格的到来则是暂时填补一下托尔多留下的空白,这位奥地利国门曾经在1998年为阿森纳夺得英超冠军立下过汗马功劳,但是此后他的表现却江河日下,最后连上场机会都得不到。但即使这样,佛罗伦萨还在放血,球员的高额年薪让他们不堪重负,想留下基耶萨也必须给他加薪。于是米贾托维奇成了“牺牲品”,8月4日,佛罗伦萨同意提前和米贾解约,双方的合约本来在明年才能到期,这样佛罗伦萨可以省下330万英镑(米贾的年薪).

  虽然目前俱乐部的难关已经基本渡过,阿拉伯和日本的投资者都同意为他们作担保。但是佛罗伦萨自己还是很“自强”,上个星期他们以470万英镑又把皮耶里尼“处理”给了西汉姆,但是天悖人愿,正在佛罗伦萨“悲痛”地向外界宣布这个消息,曼奇尼叹息“他本来对我很重要!”时,西汉姆却以身体检查不合格为由把皮耶里尼拒之门外。而曼奇尼也有了机会向人们证明,自从他上任后和他一直有矛盾的皮耶里尼对他“到底有多重要”!不过,当罗马的拉西西将要受伤休息6个月的消息发布后,曼奇尼又可以把这位“重要球员”送到罗马去了。□刘彬彬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意甲-债务成堆人心惶惶 佛罗伦萨仍处在十字路口 (2001/8/10 20:42)
    热身赛3-0大胜佛罗伦萨 伟大的托特纳姆热刺回来了! (2001/8/10 17:23)
    皮耶里尼转会谈判宣告破裂 沉重的里拉压垮佛罗伦萨 (2001/8/9 16:18)
    阿森纳将第三门将曼宁格租借给佛罗伦萨 (2001/8/8 22:28)
    “球星大逃亡”未到终点 佛罗伦萨血本无归沦为弱旅 (2001/8/8 18:3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