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拉齐奥-冠军杯暴露致命弱点 主帅佐夫呼唤世界级后卫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1日20:46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8月10日消息,在本周三晚上进行的欧洲冠军杯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拉齐奥队以1比2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丹麦哥本哈根队,这使得主教练佐夫感到非常愤怒,他在赛后警告称球队目前急需一名优秀的后卫,如果不能寻找到合适的人选拉齐奥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次犯下与这场比赛一样令人难以接受的低级错误。

  佐夫说:“我们需要一名真正有实力的后卫球员,事实上,这早已不是我第一次提出
这一要求。如果能够在近期买到一名合适的后卫,那么球队的士气和实力都会大大增强,但如果不能,我们可能会继续在赛场上挣扎。”

  事实上,在意甲新赛季开赛前拉齐奥参加的几场热身赛当中其漏洞百出的后防线就招致了球迷和媒体的严厉指责,原因之一是佐夫采用了3-5-2的阵型,后防线上仅安排了3名后卫,但事实证明3后卫不适合拉齐奥。但佐夫却对自己的作法进行辩解道:“问题不是我们采用了何种阵型,而是后卫球员在赛场上的表现。我们当然可以在后防线上安排4名后卫,但如果球员的表现和水平不能有所提高的话,即使4名后卫也无济于事。”

  有消息称,如果拉齐奥的智利前锋萨拉斯转会尤文图斯,那么作为交换条件,尤文图斯的后卫尤利亚诺将入驻奥林匹克球场。

  当然,佐夫最后还没忘记表扬哥本哈根队的出色表现。他说:“我们输了这场比赛,不仅仅因为我们的球员错误不断,而且也因为丹麦人打得太好了。如果他们能够继续有这样上乘的发挥,那么我想即使两个月之后拉齐奥可能也不是他们的对手。“(清晨)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冠军首回合出师不利 拉齐奥帕尔马第二回合总动员 (2001/8/10 22:19)
    三强争冠拚后防--罗马拉齐奥国际米兰分别相中强力后卫 (2001/8/10 14:20)
    萨拉斯正式列上拉齐奥转会清单 加盟尤文图斯近在眼前 (2001/8/10 10:49)
    拉齐奥前锋一个都不卖 尤文图斯收购计划成为徒劳 (2001/8/9 15:40)
    罗马、拉齐奥双雄水火难容 转会大战火星四射两败俱伤 (2001/8/9 14:37)
    冠军杯意甲双雄意外落败 意媒体炮轰拉齐奥帕尔马 (2001/8/9 11:59)
    拉齐奥冠军杯出师不利 佐夫怒斥低级失误 巨头大发雷霆 (2001/8/9 10:06)
    冠军杯-拉齐奥帕尔马告负 里瓦尔多欧文帽子戏法 (2001/8/9 05:1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