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坎贝尔受到死亡威胁--阿森纳众星各有烦心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1日01:01 南方网-南方体育

  伦敦消息 阿森纳真是个最宽容的球队,尽管这个夏天维埃拉闹着要另栖高枝,令俱乐部头痛不已,可他们还是指定这名法国球员当上了球队的副队长,最终他将接下亚当斯的袖标,成为阿森纳的领头羊。

  维埃拉至今没有对媒体说出他的真实想法,可阿森纳对他的信任与包容肯定让他大为感动,在对诺维奇的友谊赛上,由于亚当斯缺席,维埃拉当上了本场的队长,带领球队以4比
2击败对手,这被看成是他重新融入球队的重要一步。

  而在维埃拉与阿森纳渐渐修好的时候,尼日利亚射手卡努与球队的关系却出现了裂痕,卡努甚至向阿森纳发出了警告,表示如果下赛季他仍然只能呆在板凳上,他不得不离开兵工厂,卡努说:“我应该获得阿森纳一线队的位置,有一点我可以肯定,我不想像上赛季那样坐冷板凳了。我对国际米兰依然很眷恋,尤其是对总裁莫拉蒂先生,我非常敬重他。”上赛季,卡努在英超联赛中只有13次首发机会,如果阿森纳肯放他走,奥林匹亚克斯和流浪都将对他很感兴趣,只是他们恐怕很难应付得了阿森纳给他开的1000万英镑身价。

  在阿森纳后院起火的时候,坎贝尔更小心的是他的身家安全,这位前热刺队长转投阿森纳门下时,就受到了失望的热刺球迷的痛骂,很多人把坎贝尔说成是“犹大”,更有人直截了当地打电话给坎贝尔说,让他夜里出门要小心点,家里的门窗最好是安上铁栅栏。坎贝尔在当时说,希望热刺球迷可以原谅他,因为他离去单纯是为了足球,可看来他的这个愿望是太天真了。由于坎贝尔很有可能将在英格兰对荷兰的友谊赛上再次出现在白鹿道,热刺球迷对他的仇恨运动又掀起了一个新高潮,一个名为“新苏格兰花园”的网站BBS上,突然出现了大量对坎贝尔的死亡威胁。这个网站的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密切关注着事态的发展,如果球迷的情绪有恶化的趋势,他们将考虑暂时关闭BBS。詹涓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慈善盾杯-曼联、利物浦上演好戏 红魔、红军谁更红? (2001/8/11 00:48)
    媒体是在断章取义--曼联回击“暴力球迷”说 (2001/8/10 23:40)
    我们可不是曼联的拦路虎--切尔西不上弗格森的当 (2001/8/10 23:38)
    欲与“红魔”终身为伴 巴特兹要当“曼联贞女” (2001/8/10 23:35)
    曼联主帅弗格森暗示:贝隆与贝克汉姆抢踢任意球 (2001/8/10 10:1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