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乌兹别克首次公开亮底牌 又有三位强援加盟实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1日00:02 《球迷》报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主帅萨利科夫承认,十强赛揭幕战与阿联酋队交锋时,有两大强敌:对手和天气。他对乌兹别克斯坦队首战充满信心。本周二,萨利科夫在接受《乌兹别克斯坦足球报》记者专访时说:“尽管乌兹别克斯坦队至今还没有集训,但是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全部在俄超、俄甲和保甲联赛中征战,我将会组合一支全部由海外球员组成的最强阵容征战阿联酋队。”这是萨利科夫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向媒体亮出底牌。

  本周一,萨利科夫又得到了对手阿联酋队的两份重要情报。一份是在阿布扎比的乌兹别克斯坦侨民搜集到阿联酋国脚的业务档案,包括球员的基本情况、水平、特点等,还有主帅萨格尔执教的经历和特长,同时获取到了禁赛而复出的34岁老将巴基特的材料。另一份是阿、伊热身后,伊拉克队主帅哈姆德-德南对阿联酋队的评价,萨利科夫高兴地说:“这些材料,是我对阿联酋队进一步了解与熟悉的依据,我认为阿联酋队并不可怕。”

  在记者的追问下,萨利科夫透露出,乌兹别克斯坦队又有三名新人加盟,他们是:现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的中场核心、波黑籍选手拉希米奇。他今年25岁,身体素质好,技术全面,场上意识极强,是一位攻击型中卫。现效力于马哈奇卡拉市安日队的主力后腰阿加拉罗夫,今年29岁,是一位经验丰富、技术突出的选手。现效力于萨马拉苏维埃之翼队的门将波利亚科夫,今年27岁,身高1.90米,判断准、活动范围大、高空球技术很出色。这三名球员是萨利科夫日前在莫斯科休假时的“收获”。特别是门将波利亚科夫的加盟,弥补了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门荒。他已经被萨利科夫任命为主力门将。更让萨利科夫感到欣慰的是,这三名选手所在俱乐部都同意放人,支持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征战十强赛。萨利科夫说:“这三名选手是我完全可以信赖的援兵,我相信他们会为乌兹别克斯坦足球运动立下新功。”

  在谈到8月17日乌兹别克斯坦队首战阿联酋队时,萨利科夫说:“我对阿联酋队已经有了一个完整的认识与了解,我也清楚乌阿之战将是一场恶战。但是为了乌兹别克斯坦队夺取胜利全取3分,我们必须要不惜一切代价打好这场揭幕战。”田佳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矛利盾不坚 攻守严重失衡--乌兹别克主帅很犯愁 (2001/8/9 18:50)
    乌兹别克主场翻新工程终于在十强赛前竣工 (2001/8/9 18:46)
    高温恐怖 对手强大--乌兹别克十强赛面临两大难题 (2001/8/8 18:24)
    仓促集中缺乏磨合 乌兹别克担心十强赛首战阿联酋 (2001/8/7 20:00)
    阿联酋打起如意算盘 十强赛胜乌兹别克逼平中国 (2001/8/7 09:46)
    乌兹别克公布集训大名单 海外球员占据一大半 (2001/8/6 18:54)
    胜乌兹别克逼平中国--阿联酋初定十强赛目标 (2001/8/6 18:37)
    乌兹别克射手冠军杯表现不俗 参加十强赛却添阻碍 (2001/8/3 15:11)
    伊里斯梅托夫-流落在白俄罗斯的乌兹别克射手 (2001/8/3 15:08)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