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铁后卫逼近罗马 尤文新9号即将到来--意甲转会动态一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0日16:46 《足球》报

  比约克伦德-->威尼斯

  30岁的瑞典人上赛季只在瓦伦西亚获得了可怜的几次上场机会,新主帅贝尼特兹上任后要求他立即走人。尽管也收到了法甲摩纳哥队的邀请,但他最终还是决定登陆意甲。威尼斯为他付出了200万美元的转会费。

  卡努-->国际米兰

  尼日利亚前锋卡努星期三警告阿森纳俱乐部,国际米兰已经向他发出邀请,如果本赛季还是让他坐在替补席上的话,他将离开伦敦回到米兰。

  曼宁格-->佛罗伦萨

  阿森纳与佛罗伦萨签订了一年的合同,但租借期满后后者拥有以300万英镑购买曼宁格的优先权。新赛季奥地利人将身披30号球衣。

  德塞利-->罗马

  拉西西将养伤半年,安东尼奥利嚷着要走,卡佩罗迫切需要一名顶级后卫来补充罗马的后防,在AC米兰时的旧将德塞利成为他的目标。现效力于切尔西的法国人已经在个人网站上作出了积极的回应。

  基耶萨-->尤文图斯拉齐奥、国际米兰

  都灵人把目标转向了基耶萨,拉齐奥和国际米兰也在打他的主意,拉齐奥希望以现金加球员或者干脆拿小因扎吉直接交换的方式得到他,但都灵人开出的1800万美元的现金转会费似乎对佛罗伦萨更具诱惑力。

  西尔维尼奥-->佩鲁贾

  巴西左后卫西尔维尼奥在阿森纳的日子很不如意,佩鲁贾现在唯一发愁的就是高达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如果利维拉尼能去尤文图斯,估计佩鲁贾会以租借方式得到西尔维尼奥。

  卡拉戈尼斯-->佩鲁贾

  佩鲁贾嫌这位希腊球星的价钱太高,他们想找一个像国际米兰这样的大俱乐部共同购买他。球队的另一个目标、23岁的伊朗中卫雷哈曼.雷萨,将在8月15日佩鲁贾访问西班牙时与球队会合。(驻意特约记者古皮)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求购克雷斯波声东击西 萨拉斯转会希望尚存 (2001/8/10 15:06)
    三强争冠拚后防--罗马拉齐奥国际米兰分别相中强力后卫 (2001/8/10 14:20)
    虽然败阵攻势压倒尤文AC米兰 国际米兰众将俱感脱胎换骨 (2001/8/10 11:56)
    萨拉斯正式列上拉齐奥转会清单 加盟尤文图斯近在眼前 (2001/8/10 10:49)
    AC米兰力压尤文图斯 因扎吉赛后直言斑马军团攻击力大减 (2001/8/10 10:47)
    意甲三豪门角逐三角赛 AC米兰力压尤文与国际米兰 (2001/8/10 07:14)
    国际米兰宣布巴西头号新星加盟 库珀指点江山最惧尤文 (2001/8/9 19:15)
    尤文图斯并未衰落--内德维德为斑马新阵地找“借口” (2001/8/9 18:3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