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超-假护照困扰纽卡斯尔 主力中场索拉诺首当其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9日16:57 体育周报

  在南美球员的假护照问题席卷欧洲许多国家后,英国有关方面也展开了对联赛中外国球员的调查,陆续有一些球员被查出使用的护照有问题,纽卡斯尔队的中场主力、26岁的秘鲁国脚索拉诺是其中知名度最高的一个。

  索拉诺是1998年夏天从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转会到纽卡斯尔的,当时索拉诺以其秘鲁国家队队长的身份很顺利地获得了工作许可证,从那时起,他就成为了纽卡斯尔队的主力中
场。此后索拉诺又因为有一个希腊籍的祖母而得到了一本希腊护照,这样他就不必再申请新的工作许可证了。但现在索拉诺被怀疑持有假的希腊护照。与索拉诺一同接受调查的还有阿森纳的立陶宛前锋达尼勒维求斯和另外一名没有被透露姓名的球员,英国移民局将对他们进行为期6个月的调查,并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公布调查结果。一旦移民局确认索拉诺持有假护照,英足总将会考虑对索拉诺进行处罚,不过纽卡斯尔俱乐部将不会被处罚,原因是英足总认为他们并不知道护照是假的。

  在被怀疑持有假护照的消息曝光之后,索拉诺本人公开表示自己是清白的。索拉诺是与队友一起飞往法国参加国际托托杯决赛时在机场首次对此事表态的,他坚持自己是清白的:“我什么也不知道,”索拉诺说,“我很震惊他们怀疑我的护照有问题。”纽卡斯尔俱乐部也坚称没有干非法的事情,但他们表示会对此事进行调查。当纽卡斯尔队的球员入境法国时,索拉诺遇到了麻烦,警察和移民局官员扣留了索拉诺,他们仔细检查了索拉诺的有关证件,致使球队入住酒店的时间被拖延,当索拉诺最后被放行时,纽卡斯尔的许多队员都激动地举起了手臂,就好像索拉诺刚刚打进一粒任意球一样。此外,另一名土生土长的希腊球员达比萨斯也遭到了盘查。

  不论对纽卡斯尔队还是索拉诺本人而言,这次假护照事件都是一场灾难。索拉诺刚刚同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约。纽卡斯尔队目前正在同法国特洛伊队进行托托杯的决赛,胜者将获得参加欧洲联盟杯的资格。纽卡斯尔队在此次托托杯的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在对慕尼黑1860队的比赛中,他们主客场分别三次洞穿对方,索拉诺的表现尤为突出,他包揽了纽卡斯尔半数的进球,而假护照事件给索兰和纽卡斯尔队原本十分光明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主教练罗布森对此十分恼火,他担心假护照事情会使球队的即将实现的联盟杯之梦毁于一旦。罗布森警告索拉诺:“我不希望你现在回答任何有关你的护照的问题。”但索拉诺则摆出了一副无愧于心的姿态:“我没有做任何不该做的事,我绝不会让这件事影响我的足球生涯和球队的成绩。”德芙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超级引擎养护剂
  • 高德大厦招租
  • 日本精彩7日游
  • 小家电特价让利
  • 宣武社区爱之缘
  • 巨成集团电话优惠 济南
  • 新奥运 新菜品
  • 巴黎春天公寓招标
  • 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 千兆速度海的容量 上海
  • 机票特惠5-8折
  • 上海市华东木器厂 广东
  • 新视野英文学校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英超-谢林汉姆无缘揭幕战 弗格森邀罗布森来曼联 (2001/8/9 16:44)
    英超切尔西与巴巴亚罗续约至2005年 助哈利如愿转会 (2001/8/9 12:21)
    英超-弗格森称切尔西为曼联卫冕最大威胁 (2001/8/8 20:11)
    法国球星佩蒂特:还是英超适合我 (2001/8/8 17:20)
    三版女郎全国巡游迎接新赛季--英超八卦新闻集萃(附图) (2001/8/8 16:3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