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拉齐奥前锋一个都不卖 尤文图斯收购计划成为徒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9日15:40 体育周报

  日前传出惊人消息,拉齐奥射手克雷斯波将以7100万美元的天价加盟尤文图斯,这将打破齐达内创造的球员身价纪录。这则由意大利电视四台披露的消息一经问世,便遭到媒体的无情嘲笑。拉齐奥显然不可能将主力前锋放走,何况是放给夺冠劲敌尤文。

  正闹“前锋荒”的尤文图斯真正心仪的是智利人萨拉斯,引入维埃里失败的后果在上周的“莫雷蒂杯”中显露无遗。内德维德挺身而出,对萨拉斯进行公关:“若萨拉斯能转会
尤文,我将非常高兴,我们不仅曾是队友还是好朋友。他是名优秀的前锋,更重要的是,他能将自己完全融入球队的战术当中。与拉齐奥相比,尤文图斯对胜利的渴望更加强烈。”

  身在哥本哈根的佐夫进行辟谣:“萨拉斯?他仍是拉齐奥球员,如果需要,我会让他上场。”经理小克拉尼奥蒂也称:“我们的报名册已经上交,而且他会在和丹麦冠军队的比赛中上场。”拉齐奥决心从语言和行动上断绝萨拉斯的转会之路,没有什么比派克雷斯波和萨拉斯上场更能打击尤文的转会梦想。

  尤文不会那么荒唐,如果萨拉斯在周三比赛中上场,那么即使转会尤文,他也无法代表尤文参加冠军联赛。对于欧洲豪门来说,花天价买来球员却无法用于欧洲赛场,这是极不明智的。克雷斯波转会的不可信,也正基于此。所以当克雷斯波和萨拉斯出场之日,也就是尤文计划泡汤之时。周星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超级引擎养护剂
  • 高德大厦招租
  • 日本精彩7日游
  • 小家电特价让利
  • 宣武社区爱之缘
  • 巨成集团电话优惠 济南
  • 新奥运 新菜品
  • 巴黎春天公寓招标
  • 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 千兆速度海的容量 上海
  • 机票特惠5-8折
  • 上海市华东木器厂 广东
  • 新视野英文学校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因扎吉称国际米兰已到爆发时 惊讶尤文图斯未购锋线杀手 (2001/8/9 14:25)
    三雄之争今夜上演 AC米兰尤文国际米兰三帅各布强阵出击 (2001/8/9 10:31)
    内德维德闪电征服尤文图斯 新灵魂闪亮星光赢得满堂彩 (2001/8/8 17:16)
    国际米兰新杀手异军突起 称球队阵容比尤文罗马更豪华 (2001/8/8 15:58)
    尤文图斯连败遭意媒体炮轰 内德维德公开拉拢新前锋加盟 (2001/8/8 14:5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