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大利女主持萨曼莎:我和因扎吉 不得不说的故事(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9日12:25 《足球》报
萨曼莎

  作为著名的影视明星、意大利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萨曼莎-德-格雷纳特的私生活和那些大牌球员一样备受关注。今年31岁的萨曼莎不仅是一位漂亮的女人,也是一位热情的球迷,但真正让她和足球联结在一起的还是他和大因扎吉的那段五个月的恋情,可惜这一切都随着大因扎吉告别“老妇人”而成为过去。如今大因扎吉在米兰如鱼得水,那里不仅有热情的球迷,还有他的新欢。而萨曼莎却依然沉浸在一个人的世界里,她说她不想很快就有另一段开始。近日,萨曼莎在意大利的《短篇小说2000》上第一次披露了她和大因扎吉的那
段感情故事。

  人们看见你和足球先生(托蒂)一起出现在撒丁岛。

  萨曼莎:这不是真的,这只不过是朋友间的一场游戏而已。我曾和因扎吉有过一段密切交往,但不幸在一个月前我们分手了。这是一段重要的经历,但它已经结束了。

  足球运动员都很有钱,而且变化无常?

  萨曼莎:当我和Pippo(大因扎吉)开始这段关系时我就面临不少问题,这全是因为他的工作,和他在一起,我仅感觉他是个足球运动员。

  你现在感情世界如何?

  萨曼莎:我还是独身,和菲利浦分手有一个月了,我不习惯在结束一段感情生活后马上又开始另一段。

  你交过多少男朋友?

  萨曼莎:8个。我的初吻发生在我13岁的时候,然后是皮埃尔弗朗西斯、莱昂那多、菲利浦、埃多尔多以及另外三个,很少是吧?你认为呢?

  在你生命中还有一个重要的男人是吧?

  萨曼莎:是的,但我不能告诉你他是谁。

  呵呵,那让我们叫他曼德拉草吧。

  萨曼莎:或许他是我爱得比较深的一个男人,或许我会爱他一生,我们在一起有一年,没有任何人发现我们的故事,尽管他也比较有名。

  你不排除有一天你们又走到一起吧?

  萨曼莎:谁知道呢?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你爱或爱你的人,但因这样那样的问题,大家最后总是分开。

  和球员交往你有什么体会?

  萨曼莎:很艰难,少有空闲,禁止做许多事情,特别是你必须忘记周末。

  曾经的观念是只要女人漂亮就可以了,但现在,男人也必须够帅,像因扎吉?

  萨曼莎:菲利浦是一个很好的人,受过很好的教育,很健谈,也很善于表达自己。

  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萨曼莎:他必须热爱工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必须有自己的个性,但他在生活中必须有一颗温厚的心,能够保护你。

  性方面呢?

  萨曼莎:我喜欢健美的男人,我只拥有过曼德拉草和埃多尔多。

  菲利浦呢?

  萨曼莎:菲利浦有一双健美的腱,他是一位漂亮的小伙子,非常有礼貌,非常注意穿着,就是穿便装他都非常谨慎,他会穿合适的衬衣,合适的牛仔裤,合适的鞋子。

  为什么和菲利浦这么快便分手?

  萨曼莎:他还年轻,他一直想和他的朋友一起享受生活,他是上流社会的人,但我不是。我喜欢做一些平常的事情,去吃比萨,看电影。我曾经真的很爱菲利浦,但现在,我把他还给了所有喜爱他的女孩。

  他很殷勤吗?

  萨曼莎:是的,非常善于讨女人欢心。

  你现在有什么打算?

  萨曼莎:这就像一场一开始就注定要输掉的比赛。当你和一位名人谈恋爱时,比如像菲利浦这样的漂亮小伙有很多仰慕者是这很正常,你抓不住他你就必须学会放弃。我现在很好,也许可能会和曼德拉草重归于好。(驻意特约记者成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菲-因扎吉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性感体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