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冠军杯意甲双雄意外落败 意媒体炮轰拉齐奥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9日11:59 新浪体育

  意大利球队看起来在今年冠军杯中仍难以有优异的表现,拉齐奥队在丹麦先赢后输前途难料,而帕尔马队则主场完败于法国人,意大利媒体哀叹到,“只有奇迹才能挽救帕尔马。”

  拉齐奥:但愿只是小小的错误

  《拉齐奥在丹麦摔了个大跟头》。这是《米兰体育报》对这场比赛的评价。其实佐夫本人也意识到在丹麦作战并不轻松,不过由于球员们竞技状态并不非常理想,因此佐夫把门迭塔放到了替补席上,因为他担心西班牙人难以适应球队的节奏,他派上了迪诺-巴乔担当中场防守的重任。但是在克雷斯波首开记录后,拉齐奥多次犯下错误,结果被丹麦人反超。

  佐夫赛后失望的对《米兰体育报》记者表示,“我们实在太大意了。”主席克拉尼奥蒂在看了电视后破口大骂,佐夫也不掩饰他的失望,他指责球员领先后过于松懈,他认为拉齐奥根本不应该失败。但是《米兰体育报》认为,丹麦人一直占据着优势,拉齐奥为自己的失误付出了代价。

  意大利媒体还是认为,拉齐奥完全有机会过关,《邮报》认为在双方下一回合8月21日的交锋以前,拉齐奥还有15天的机会来调整。不过拉齐奥已经完全没有了自大的资本。去年的国际米兰队就在客场0:1落败后在主场0:0被对手逼和,眼看着对手抢走了冠军杯入场券。

  帕尔马:只有等待奇迹的降临

  意大利《共和国报》报道称《冠军杯,意大利人有了苦涩的开局》。拉齐奥毕竟还有机会,但是帕尔马已经开始品尝出局的苦果了。

  《米兰体育报》称《主场完败,帕尔马告别冠军杯?》。该文称这是一个“实在非常非常糟糕的结果。”“乌里维埃里脸上连一丝笑容也没有,没有了布冯和图拉姆,帕尔马一直处于危险之中。”

  《共和国报》认为,主场都被法国人撕碎,帕尔马没戏了。《SPORTAL》网站认为,弗雷和热托不是布冯和图拉姆。两年前帕尔马就在冠军杯资格赛中失手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又得去考虑联盟杯了。《KATAWEB》则表示,现在只有奇迹才能挽救帕尔马。

  帕尔马主教练乌里维埃里承认,法国人实力在帕尔马之上,帕尔马其实踢的并不坏,几次创造了良机,但是把握不住,而里尔就抓住了几次机会教训了帕尔马队。他还为日本球星中田英寿进行了辩解,“他还是首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有这样的表现已经不容易了。”(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拉齐奥冠军杯出师不利 佐夫怒斥低级失误 巨头大发雷霆 (2001/8/9 10:06)
    图文-[冠军杯]帕尔马0-2里尔 阿尔梅达协防米洛舍维奇 (2001/8/9 07:15)
    冠军杯-拉齐奥帕尔马告负 里瓦尔多欧文帽子戏法 (2001/8/9 05:18)
    图文-[冠军杯]拉齐奥负哥本哈根 迪-巴乔脚不够手来凑 (2001/8/9 03:38)
    后防不稳 锋线乏人--拉齐奥缓慢进入战斗状态 (2001/8/8 18:42)
    冠军杯检验全新阵容 帕尔马主帅“极度渴望” (2001/8/8 18:14)
    帕尔马主帅恭维中田英寿 球队后防线有待“梳理” (2001/8/7 19:08)
    帕尔马主帅:中田英寿将在新赛季给大家一个惊喜 (2001/8/7 15:06)
    欢乐英雄卡纳瓦罗孤独地留在了帕尔马 (2001/8/7 07:58)
    锋线少支持 后防现漏洞--拉齐奥状态平平出征冠军杯 (2001/8/6 16:00)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