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拉齐奥冠军杯出师不利 佐夫怒斥低级失误 巨头大发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9日10:06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8日消息,据意大利电视四台最新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冠军杯资格赛结束了第三轮第一回合,首次亮相的拉齐奥队客场1比2负于丹麦哥本哈根队,而且哥本哈根队的致胜一球是在终场前五分钟才打入的。赛后拉齐奥队主帅佐夫坦言,拉齐奥队为自己的失误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他说:“我们在比赛中犯下了好几个低级失误,并因此而代价惨重。”

  佐夫说:“在整场比赛的90分钟里,我们都做得很好,但却时而出现一些不容原谅的错误,正是这些完全可以避免的错误让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例如我们的球员在对方禁区犯规结果给了哥本哈根队一个点球,另外就是还让对方在终场前打入第二球。”

  不过,佐夫也表示:“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还有机会。目前距离下一场比赛还有15天的时间。另外,哥本哈根队的进球完全是运气使然,并非我们的球员体力不支造成的。”

  在谈到这场重要的比赛为何没有派出今年夏天刚刚转会拉齐奥的门迭塔出战时,佐夫解释说:“我知道这场比赛将是一场硬仗,而门迭塔还没有为此做好准备,所以我没有安排他上场参赛。我认为这场比赛雪藏门迭塔是有必要的,也是非常正常的。“

  拉齐奥的老板克拉尼奥蒂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本场比赛,赛后,他大发雷霆:“球队的表现令我失望,这不是我想看到的,等球队回到罗马以后,我要向他们训话。”

  智利前锋萨拉斯本场比赛一直坐在替补席上,这意味着他转会尤文图斯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因为一旦智利人参加了这场冠军杯比赛,哪怕他仅出场一分钟,那么他即使转会尤文图斯之后也没有资格再代表后者参加本赛季的冠军杯赛了。(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冠军杯-拉齐奥帕尔马告负 里瓦尔多欧文帽子戏法 (2001/8/9 05:18)
    图文-[冠军杯]拉齐奥负哥本哈根 迪-巴乔脚不够手来凑 (2001/8/9 03:38)
    后防不稳 锋线乏人--拉齐奥缓慢进入战斗状态 (2001/8/8 18:42)
    锋线少支持 后防现漏洞--拉齐奥状态平平出征冠军杯 (2001/8/6 16:00)
    连败国际米兰拉齐奥拉响警报 尤文图斯立即决定购入新人 (2001/8/6 14:39)
    惨败国际米兰遭意媒体炮轰后防 拉齐奥愤然做出极端反应 (2001/8/6 10:36)
    国际米兰连克尤文、拉齐奥 维埃里称中场新核心盘活全队 (2001/8/5 07:38)
    尤文图斯连负国际米兰、拉齐奥 主帅里皮竟然称“满意” (2001/8/5 06:55)
    图文-尤文图斯不敌拉齐奥 内德维德拔刀相对昔日队友 (2001/8/4 08:38)
    三角赛-国际米兰力擒尤文拉齐奥 维埃里独中三元 (2001/8/4 06:19)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