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意大利国脚加盟西哈姆--英超转会动态一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16:23 《足球》报

  西哈姆签下皮耶里尼

  佛罗伦萨后卫皮耶里尼已经以450万英镑签约西哈姆。皮耶里尼同佛罗伦萨教练曼奇尼姓了冲突后,引起了切尔西和AC米兰的兴趣。佛罗伦萨官方网站宣布:“皮耶里尼已经以140亿里拉卖给了西哈姆,他现在正在伦敦接受体检,然后完成具体的签约细节。”

  霍利尔盯住赫南

  来自利物浦的消息称,霍利尔急于同目前效力于苏格兰甲级联赛阿布罗斯队的边锋赫南签约。据悉,利物浦在上赛季就同阿布罗斯联系过,而上周六更是直接派人现场考察了赫南参加的一场比赛。比赛中,赫南攻入了一个头球,显然这更重新激发了“红军”对赫南的兴趣。虽然阿布罗斯经理布朗称还未收到关于赫南的任何转会要求,但阿布罗斯老板称,那只是时间问题。

  伯利等待尼日利亚猛将

  伊斯普维奇教练伯利希望尼日利亚球星乔治能在下周末完成转会合约。伯利称:“最终,我们接受他个人提出的一切条件,他目前已返回了西班牙,我们希望他尽快了结在马略卡的一切事情,在下周返回,完成和我们的签约。”伯利希望乔治的加盟能加强他们的进攻力量。

  格雷戈里密谋巴拉班

  格雷戈里正在努力谈判,想力争签下萨格勒布迪纳摩前锋巴拉班。“他的经纪人已邀请我们去那里谈一下,很显然,巴拉班是一名优秀的选手。我们正同他紧密联系,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球员在考虑之中,我们是需要拿出一些钱买进前锋。”

  热刺引进挪威门将

  热刺已经和埃弗顿达成协议,将以65万英镑的价钱买进挪威门将梅赫雷。埃弗顿俱乐部教练沃特-史密斯上周末表示,俱乐部已经敲定了这桩买卖。梅赫雷的经纪人和热刺的谈判很快就有结果。沃克尔转投莱斯后,头号门将沙利文的替补入选问题也曾令史密斯很着急。

  蒂加纳看中迪卡尼奥

  为了挖走西哈姆的意大利前锋迪卡尼奥,福尔汉姆俱乐部出了250万英镑的高价。西哈姆对这个提议十分感兴趣,也准备派人去谈判。福尔汉姆的教练蒂加纳已经得到消息,如是钱合适,迪卡尼奥将投其门下。他相信迪卡尼奥的到来,将会给他的打法注入新的活力。(金国)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英超-斯科尔斯当选曼联队上赛季最佳球星 (2001/8/7 19:53)
    荷兰飞侠登陆英超要创奇迹 岑登发誓颠覆“曼联王朝” (2001/8/7 19:40)
    曼联被乙级队逼平--英超本周热身赛战况传真 (2001/8/7 18:04)
    持座位票观众不得站着看球--英超球迷被告戒不要太激动 (2001/8/7 14:25)
    佛罗伦萨将后卫皮耶里尼售予英超西汉姆联队 (2001/8/5 15:4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