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图斯连败遭意媒体炮轰 内德维德公开拉拢新前锋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14:53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7日消息,据意大利电视四台最新报道,今年夏天刚刚由拉齐奥转会尤文图斯的捷克中场大将内德维德近日表示,在此前进行的热身赛中尤文图斯连续两场不胜,与拉齐奥互交白卷并以0比1输给了国际米兰,此后媒体对斑马军团指责声不断,但内德维德说这并非一件坏事,相反他认为指责和批评反而有利于尤文图斯队在新赛季里表现得更好。

  在这次热身巡回赛中,尤文图斯名列国际米兰和拉齐奥之后而且一球未进,也难怪意大利媒体会对其进行口诛笔伐。

  对此,内德维德认为:“有时球队遭受到批评对球队反而有利,因为批评之声有助于球员改进他们的表现。而且,媒体的部分批评也是有道理的,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成绩并不是太好,当然,我们会在恰当的时候恢复到最佳状态。”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俱乐部可谓一掷千金,收购了多名大牌球星,内德维德就是其中之一,另外还包括图拉姆和布冯。但是,几场热身赛打下来球队的表现却只能用一般来形容,意大利媒体自然对此牢骚满腹。由于进攻能力还不够锐利,于是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可能再次搜寻转会市场寻找合适的前锋,其中拉齐奥的智利射手萨拉斯正是人选之一。

  对此,内德维德表示:“如果萨拉斯能够转会尤文图斯,我将感到非常高兴,我在拉齐奥时就与他关系很好,我们不仅是队友还是好朋友。就技术能力而言,他是一名优秀的前锋,而且更重要的是,他知道如何与其他球员进行配合,将自己完全融入球队的战术当中。”

  内德维德还谈到了尤文图斯与前东家拉齐奥两支球队的不同点,他说:“与拉齐奥相比,尤文图斯对胜利的渴望更加强烈,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将下赛季夺取意甲冠军列为最大的目标,但是,这种渴望同时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压力,我们必须克服这种压力向球迷证明我们有能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内德维德最后说:“我知道尤文图斯的球迷对我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这其中就包括希望我打入更多的入球,但就我个人而言,最现实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获胜,如果在这过程当中我本人还能够有入球,那将是一个不错的额外奖赏。”(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二度掀起赎金风暴 金牌杀手领衔超豪华收购名单 (2001/8/8 11:32)
    “点球大战”六射一中 尤文国际米兰单刀球大战妙趣横生 (2001/8/7 19:30)
    尤文图斯陷入“迷茫期” 里皮“新思维”未能立竿见影 (2001/8/7 18:09)
    国际米兰杀手语惊四座:维-罗组合比尤文锋线强一个档次 (2001/8/7 14:20)
    尤文图斯-攻击力疲软弱点暴露 里皮澄清与皮耶罗不和 (2001/8/7 12:19)
    尤文图斯忍痛割爱换强援 意大利国脚入驻中场在即(附图) (2001/8/7 10:59)
    AC米兰三叉戟本周试剑尤文图斯 因扎吉面对旧主心情复杂 (2001/8/7 10:47)
    国际米兰战舰赞美声中迎风疾行 库珀竟称尤文最具冠军相 (2001/8/7 10:3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