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齐达内、菲戈受到优待 解开皇马的“同室搭档”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13:38 《足球》报

  皇马在新赛季前的集训地点设在瑞士风景如画的尼翁,这支由上亿美元打造出的黄金阵容当然不能随随便便地安排住处,俱乐部精心关照,特意将该市最具历史和档次的博里瓦吉酒店定为球队下榻之处,这是一座始建于中世纪高级饭店,当时是专业接待前往圣地朝圣的教徒而建的客栈,后逐步扩建,本世纪初已成为首屈一指的待客场所,皇马的光临更是为酒店增色不少,比如229房间就住着菲戈和劳尔两大巨星和少女杀手,这两人交情日浓,集训时一般都同住一屋,6月30日菲戈的宗教婚礼仪式上劳尔就是菲戈的伴郎,这在西方象征着“
铁哥们儿”。

  241房也不得了,当今第一天价、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就安卧于此,由于他初来乍到,俱乐部让他的同乡马卡莱莱与他同屋,即可让齐达内有宾至如归之感,也可解决他仍不会讲西班牙语的困难。光头后卫罗伯托-卡洛斯也是和同胞弗拉维奥-孔塞桑胼手胝足同屋而睡,另外的同房搭档分别是索拉里与麦克马拉曼、卡兰卡和莫里恩特斯、埃尔格拉和穆尼蒂斯、萨维奥和法布里。根据球队传统惯例,两位元老有权住单人房,他们就是耶罗和萨尔加多。虽然看起来都是一视同仁,但实际上还是有点区别,菲戈和齐达内两人的房间是能看见美丽的莱曼湖的最佳位置,可见还是被特殊照顾了一下。(熊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皇马秘密清洗队中球员引发怒火 AC米兰等队密切关注 (2001/8/8 12:47)
    有人抢注齐达内姓名专利 状告皇马无权销售其球衣 (2001/8/8 11:20)
    图文-皇马热身队内对抗 劳尔、菲戈配合过齐达内 (2001/8/8 00:51)
    图文-皇马赛季前热身忙 阳光下的齐达内光彩分外夺目 (2001/8/8 00:43)
    金皇马流下第一滴血--热身赛初败暴露皇马软肋 (2001/8/7 17:5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