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新人名气小价格高 巴塞罗那引援政策难以自圆其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13:20 《足球》报

  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在新赛季的签约制度上发生剧变,皇马不惜一切代价将齐达内搞到手,而巴萨则以合理的价格抢得超级新星萨维奥拉。而在此前,巴萨一向以引进世界最佳球员为荣,如克鲁伊夫、马拉多纳、罗纳尔多……而皇马自斯迪法诺后直至去年买入菲戈前却极少花费巨额转会费引进球员。

  佩雷斯的到来扭转了皇马在转会市场的“颓势”,先是菲戈后是齐达内,显示皇马要
抢夺世界最佳球员的气势,此外还有转会未果的鲁伊-科斯塔、内斯塔、萨内蒂、门迭塔。反观巴塞罗那,加斯帕特签约6名球员,当中唯一可以“消化”齐达内威力的仅有萨维奥拉一人,其余新援知名度大大低于往年。

  巴塞罗那俱乐部顾问、著名经纪人明戈拉去年12月接受《足球先生》的专访时指出,“引进年轻球员非常必要,当然这也要冒险,关键就是考验教练的眼光;知名球员在这方面的风险当然会减少,但身价却被过度炒高;别怕花低价购买新人,因为这就像买保险”。萨维奥拉2200万美元的转会成交价目前正被大家一致看好,因为他的前途不可限量,说不定那天皇马要用1亿美元才把他挖到手。

  但巴萨高层的眼光仍受到大家的质问,两个赛季以来他们新签入的球员倍受批评,吉奥瓦尼转会多付出几百万美元中间费不提,花近2千万美元买进一个克里斯坦瓦尔(仅代表法国队出场一次)未免也太夸张,不符合明戈拉的“低价买低知名度但有前途球员”的买卖哲学,新门将博拉诺似乎代表另一类例子——免费能有好货吗?阿根廷人现在正验证自己意大利护照身份,不出意外将以零转会费国巴萨,但这不免让人想起上季加盟巴萨的法国人杜特鲁埃尔,法国人持自由身份来到巴萨,后来却证明其能力与其转会费确成“正比”。(晓文)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加盟巴塞罗那惊闻父亲病故 萨维奥拉黯然神伤 (2001/8/8 10:24)
    巴塞罗那弃“门”不顾 昔日主力门将处境悲惨 (2001/8/7 17:53)
    巴塞罗那新赛季主力阵容民意调查 萨维奥拉等新人风头劲 (2001/8/7 11:47)
    冠军杯客场挑战维斯瓦 巴塞罗那需提防波兰足球流氓 (2001/8/7 09:57)
    图文-巴塞罗那备战冠军杯 克鲁伊维特、德波尔拼手劲 (2001/8/7 01:0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