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鲁伊-科斯塔欲做AC米兰“大脑”--葡萄牙三剑客闯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12:39 《足球》报

  在意甲联赛中活跃着近十名葡萄牙人,但其中最著名的当属鲁伊-科斯塔、努力-戈麦斯和康西卡奥三位国脚。随着意甲开幕的日益临近,葡媒体三位国脚也极度关注起来。

  新近加盟AC米兰的鲁伊-科斯塔虽是初来乍到,但很快就被米兰球迷所爱戴。科斯塔对葡电视台表示:“重现荷兰三剑客时代的米兰雄风是我的最高目标,我将努力像在佛罗伦萨一样成为AC米兰的新大脑。有人说我们攻强守弱,但我们的问题正在解决,在对贝西克塔斯
的比赛中,我们的体力已经有了很大提高。”不过科斯塔很快就要面对难题,因为AC米兰在联赛第二周的9月9日将与佛罗伦萨对阵,这一局面同上赛季马蒂的处境相同。四年前,科斯塔代表佛伦罗萨与培养自己近十年的老东家--葡萄牙本菲卡进行欧洲联盟比赛,结果他本人亲自射入致胜一球,当时他掩面痛哭,十分感人。

  科斯塔在米兰市还有一个同胞,不过不是队友,而是在死对头国际米兰效力的康西卡奥。这位曾在拉齐奥、帕尔马闯荡的右前卫被石油大王莫拉蒂称作是队中的第“第五元素”,意思是不可或缺。新主帅库珀也表示对康西卡奥在去年欧洲杯上对德国队独中三元印象很深,尤其重要的是打破了卡恩把守的大门,而卡恩正是在欧洲冠军杯决赛中击败瓦伦西亚的“罪魁祸首”。而康西卡奥也认为在国际米兰可能会迎来全新的一年,“我对球队积极健康的气氛和队友间亲密的关系特别满意,我坚信我们充满夺冠的希望。”

  英俊少年戈麦斯仍留在佛罗伦萨。去年夏天从葡萄牙本菲卡队加盟后,人们一直期待着看到那个在2000年欧锦赛上激情四溢的少年。上赛季他出场不多,但仍在联赛中有9球入账,意大利杯上4次破门,特别是在决赛中攻入了致胜一球。曼奇尼说:“包括我在内,大家都很喜欢他。他很年轻,已展示了能力和天赋,但还需要注重团队,多为队友创造机会。”戈麦斯说:“在竞争激烈的意甲,我觉得自己第一个赛季的表现没有令人失望,但比赛的压力和球迷的高要求促使我得不得不更加努力,对此我已做好准备。”上周末在葡萄牙输给自己的老东家本菲卡后,戈麦斯虽然也对曼奇尼提出了批评,但仍然相信佛罗伦萨会在新赛季有所作为,“这不过是一场热身赛,联赛还没有开始,而我们也在积极寻找最有效的途径”。(驻欧特约记者熊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豪华锋线成型 左路黑马无敌--因扎吉眼中的全新AC米兰 (2001/8/7 16:55)
    AC米兰后防新中坚闪亮处子作 全新防线迅速进入角色(图) (2001/8/7 15:43)
    AC米兰三叉戟本周试剑尤文图斯 因扎吉面对旧主心情复杂 (2001/8/7 10:47)
    AC米兰“另有新欢” 比埃霍夫已到末路穷途时 (2001/8/6 18:03)
    国际米兰新阵闪亮 AC米兰危机暗藏-意媒体透视新米兰双雄 (2001/8/6 17:5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