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国际米兰官方证实振奋消息 世青赛之星将临圣西罗(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11:54 新浪体育
阿德里亚诺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7日消息,据意大利电视四台最新报道,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已证实该队的年轻锋线球星、在不久前进行的世界青年锦标赛上表现不俗的阿德里亚诺将加盟国际米兰,以交换去年夏天刚刚转会国际米兰的巴西中场万佩塔。对于此消息,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也予以了证实。

  万佩塔还是在里皮执教国际米兰时引入的,但不久后他的60%的合同权就被卖给了巴黎
圣日耳曼俱乐部,因此万佩塔在圣西罗根本就没有打上几场比赛。这次阿德里亚诺转会国际米兰的同时,万佩塔将与弗拉门戈俱乐部签署为期三年的效力合同。

  阿德里亚诺在世青赛中表现出色,是巴西青年队的第一球星,这名身着9号球衣的锋线杀手出生于1982年2月17日,身高1米86,自小就在弗拉门戈俱乐部训练成长,1999年作为17岁以下的巴西队主力在新西兰勇夺该级别世界冠军,2000年刚18岁就在高手如林的弗拉门戈打上主力,抢眼的表现引起国家队主教练莱奥的注意,共四次将他上调至巴西国家队,参加了1:0胜哥伦比亚队和1:2负于巴拉圭的世界杯预选赛,因而经受了大赛的洗礼。作为巴西国内少有的高大强力前锋,阿德里亚诺在巴西联赛中用头球成功破门20多次,是一名特点非常鲜明的射手。

  这次阿德里亚诺将以租借身份加盟国际米兰,与此同时弗拉门戈队的另外一名前锋雷纳尔多将前往巴黎圣日耳曼效力一个赛季。另外,即使转会国际米兰之后,年轻的阿德里亚诺仍然有可能再被转手给一家意甲的小球会以便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据称这家小球会可能是佩鲁贾。(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横空出世光彩夺目 国际米兰新核心等候意大利队召唤(图) (2001/8/8 10:41)
    “点球大战”六射一中 尤文国际米兰单刀球大战妙趣横生 (2001/8/7 19:30)
    梦幻锋线成为库珀神奇之根源 国际米兰防线亦焕然一新 (2001/8/7 16:07)
    新帅睿智 锋线强大--托尔多吹捧新东家国际米兰 (2001/8/7 15:04)
    新帅新人令国际米兰脱胎换骨 维埃里意气风发剑指冠军 (2001/8/7 14:43)
    国际米兰杀手语惊四座:维-罗组合比尤文锋线强一个档次 (2001/8/7 14:20)
    国际米兰掀起夏季进球风暴 队中“英雄榜”新援竞风流 (2001/8/7 12:36)
    卡佩罗后悔错放中场之星去国际米兰 透露罗马将有大动作 (2001/8/7 11:1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